无障碍说明

锡伯杜仍在劝说巴特勒:若下周没交易希望他回来

腾讯体育讯(文/Adrian Wojnarowski和Chris Herring,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ESPN报道,锡伯杜在今天与巴特勒进行了会面,锡伯杜表示如果他们在下周左右没有找到合适的交易对象,他希望巴特勒届时能够加入球队的训练营。尽管锡伯杜仍然在努力说服巴特勒在季前赛前回归球队,可是如今巴特勒正在等待球队答应他的交易请求。

锡伯杜回应巴特勒闹剧

巴特勒之前向森林狼提出了交易请求,最初锡伯杜不想交易巴特勒,但他却遭到球队老板格伦-泰勒的施压。锡伯杜表示他们正在迅速又勤奋地工作,以满足巴特勒的交易请求。“我们的工作是为球队寻找最好的机会,”巴特勒说,“如果某种事情对我们有益,那么我们就有兴趣去做。但是如果没有,那么我们就准备采取另一种方式。”

森林狼今天举行了新赛季媒体日,巴特勒获许没有参加,他在提出交易请求的时候也列出了自己想去的球队,但是锡伯杜说他很清楚地告诉了巴特勒,他必须为球队做最好的事情,不管巴特勒的意愿如何。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锡伯杜今天和巴特勒进行了会面,他仍然在努力说服巴特勒在季前赛前回归球队,可是如今巴特勒正在等待球队答应他的交易请求。

有人猜测巴特勒之所以提出交易请求,是因为他和一些大牌队友产生了矛盾,包括安德鲁-维金斯和卡尔-安东尼-唐斯。对于这样的流言,锡伯杜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有时候球员可能会说些什么,可能不是正确的语气,但表达出了正确的信息。”锡伯杜说,“所以当我们看到拥有巴特勒的影响,那是巨大的。赢47场常规赛?在我看来,他的影响是巨大的。上赛季我们赢了47场比赛,巴特勒缺席了大概25场比赛,胜利是每个人的价值所在。”

值得一提的是,在走上新闻发布会的讲话台时,锡伯杜和森林狼总经理斯科特-莱登都是拿着手机的,他们担心错过任何涉及巴特勒的重要电话或短信。锡伯杜承认没有一个理想的时间来交易巴特勒这种级别的球员,他说巴特勒是“联盟前10球员,拥有很高的交易价值”。“如果有一笔很好的交易,我们会感兴趣。泰勒、莱登、我自己,我认为我们已经对每个人都说清楚了。”锡伯杜说,“我想巴特勒理解,球队也理解。”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