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人员变动大波帅卖萌:还不知道所有人的名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一向稳定的圣安东尼奥马刺成为休赛期阵容变化较大的球队之一,连见多识广的主帅波波维奇都不忘在媒体日调侃一下:现在所有人的名字都还没认全。

老爷子期待新赛季

休赛期莱昂纳德、格林被交易到猛龙,吉诺比利退役、托尼-帕克加盟黄蜂,连安德森也是自由签约灰熊,而新赛季的阵容中多了不少新面孔,包括德罗赞、铂尔特尔、沃克、昆宁汉姆、庞德塞特、梅图,包括一些未签保障合同,但被邀请参加训练营的球员,因此波波维奇不忘对新阵容调侃一番。

“我现在都还不知道所有人的名字,”波波维奇说道。

休赛期马刺最大的变动就是送走莱昂纳德,换来德罗赞,看到记者比较关系这两人,因此波波维奇倒是顺着记者的话进行了回答。

“确实伤到我了,真的,”波波维奇说道,“看来我们的关系一开始没搞好,我有的忙了。”

虽然包括小卡在内多名老面孔离队,不过马刺依然保持上赛季的主力阵容,阿尔德里奇、穆雷、盖伊、加索尔悉数在阵,而且上赛季在没有莱昂纳德的情况下马刺依然闯入季后赛,因此马刺众将还是对新赛季充满信心。

“我们很高兴能开启新的一页,”阿尔德里奇说道,“德罗赞到来他非常开心,整个人积极性很高,他们让我们变得更强,我们对此充满期待。”

“你们也看到了上赛季他们在缺少一名关键球员的情况下依然打出了非常好的成绩,”德罗赞说道,“他们就是靠这批年轻球员去奋斗。”

吉诺比利和托尼-帕克离开后,马刺的GDP时代彻底宣告落幕,对此波波维奇还是略微有点怀念。

“没有GDP三名球员,对球队前景的确稍微有点担心的,”波波维奇说道,“毕竟我和这几人并肩作战了那么多年,如今我们将迎接新的挑战,有这批新球员,或许我们会有新的打法,新的思路,但我们还是力争把他们整合成一个团队,共同去迎接接下来的挑战,希望下个赛季结果不会让我们失望。”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