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别过分解读换经纪人 想成最具统治力球员

腾讯体育讯 美联社消息,“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回应换经纪人一事,他表示外界没必要对此事过分解读,将此事与他可能离开鹈鹕联系在一起,他更换经纪人只是觉得新经纪人能帮他成为最具统治力的球员。

浓眉回应“换经纪人”一事

戴维斯与鹈鹕的合同还有三年,近一年多时间关于他未来可能离开鹈鹕的流言非常多。不久前戴维斯同原来的经纪公司分道扬镳,他转投Klutch Sports经纪公司,这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好友兼经纪人里奇-保罗创办的经纪公司。很多人将戴维斯的举动同他可能加盟湖人联系在一起,当年克里斯-保罗就是在更换经纪人不久后离开了鹈鹕。

但是,戴维斯否认自己更换经纪人与他未来可能换队有关,他表示,他更换经纪人的主要目标是“帮助我成为联盟最具统治力的球员,我觉得这家经纪公司能做到。”

“基于我生涯现在所处的位置,从我在努力做的事情考虑,我觉得这次改变是有必要的,”戴维斯说道,“就是这样。”

戴维斯这样解释也说得通,休赛期很多经纪人会安排旗下的球员合练,共同进步,里奇-保罗旗下有詹姆斯、本-西蒙斯等球星,他的很多客户都跟詹姆斯合练过,戴维斯选择里奇-保罗或许也是看中了这块资源。虽然理论上戴维斯可以让强势的里奇-保罗帮他运作将他换到一支有实力夺冠的球队,但目前戴维斯并没这种想法。

“我还在鹈鹕打球,我想把注意力集中到本赛季跟这个团队一起赢球上,我们拥有一套很棒的阵容,”戴维斯说道。

上赛季鹈鹕杀入了西部半决赛,他们的目标是走更远,鹈鹕管理层已经感受到紧迫感,他们知道如果球队没有进步,戴维斯未来不是没可能离队。今夏鹈鹕失去了德马库斯-考辛斯、朗多,他们引进了朱利叶斯-兰德尔、埃尔弗里德-佩顿。球队主帅金特里坦言:“我们必须努力让戴维斯成为他能成为的最棒的球员,我们作为一支球队得努力取得成功,若我们做到这些,其他一切都能迎刃而解。”

之前一直有传闻凯尔特人想引进戴维斯,对于这些流言,所罗门-希尔表示:“过去两年我们听说过这些流言,知道凯尔特人在努力得到戴维斯,我很开心他今天仍在鹈鹕打球,他是那种做出承诺为鹈鹕效力的球员,不管他的经纪人是谁,我们不会让这些流言蜚语对我们造成分心,影响我们实现最终目标。”

鹈鹕总经理邓普斯则说道:“我跟自己说,在NBA发生什么都不会意外,你永远不知道未来发生什么。但是我们对球队,对我们与戴维斯的关系感到满意,我们的注意力更多集中在新赛季赢球,让球队处在正确方向,持续取得成功上。”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