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用一句话为自己辩解 却让曼联球迷都想起了C罗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博格巴又陷入舆论漩涡,这一次是因为在被狼队逼平后,他被指批评穆里尼奥战术太过保守导致丢分。法国人为自己叫屈,而球迷关注的点却在于他的用词和当年争议中的C罗所用的一样。

博格巴不满外界对他言论的解读

在曼联1-1战平狼队后,穆里尼奥批评了球队的态度问题,而博格巴则认为,曼联在主场应该坚持进攻,才能让对手害怕,疑似不满穆帅的防守战术。对于舆论的猜测,法国中场也非常恼火,并且马上在社交平台上澄清:“现在就算我说早上好也会引起争论。”

博格巴使用了“polemic”一词,意思是对某人或者某事物的语言攻击。而曼联球迷在意的是,当年C罗也曾用这个词为自己辩解。

效力曼联初期,C罗由于倒地动作夸张,有着“跳水罗”的称号,因此一直是媒体和球迷嘲讽的对象。2007年3月,C罗被指责在对米堡的足总杯重赛中假摔赢得点球,这在当时也引起轩然大波。而葡萄牙人为自己辩护:“对我来说那就是点球,为什么克里斯蒂亚诺有份参与的事就总是充满争议(polemic),你们可以回看电视,我感觉被碰到了,那就是我摔倒的原因,他碰到我了。”

《镜报》指出,polemic并不是个常用词,有人甚至不清楚它确切的含义;也有人惊讶于,C罗和博格巴这两个母语非英语的人,竟然可以非常自然地使用这个词。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