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3张选票彰显伟大:不怕垄断被打破 大度投给3大对手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今天凌晨,在FIFA年度颁奖典礼上,莫德里奇赢得了分量最重的最佳球员奖项,打破了梅西和C罗对于这个奖项长达10年的垄断。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梅西在评选中仅仅位居第五位,但是他却赢得了尊重,因为梅西的选票,分别给了莫德里奇、姆巴佩和C罗。

梅西的三张选票大度:实至名归第一人,击败自己的姆巴佩,这一年比他优秀的C罗

作为阿根廷国家队的队长,梅西有着投票权,而他的第一顺位选票给了皇马中场莫德里奇,第二顺位选票给了法国队的核心姆巴佩,第三顺位选票则给了他一生的对手C罗。在这三人里,莫德里奇是梅西的国家德比对手,但是阿根廷球星却大度的给魔笛投票,这显示了梅西的胸襟。

姆巴佩和梅西在世界杯上有过交集,当时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里,法国新星梅开二度,凭借他的出色发挥,法国淘汰了阿根廷,虽然姆巴佩让梅西无法进入世界杯八强,但是梅西还是给法国新星投票,这也难能可贵。

最让外界佩服梅西的是,他的其中一张选票给了一生之敌C罗。此前的投票里,梅西从来没有选择过C罗,不过这一次,阿根廷人却一反常态,给C罗投出了宝贵的一票。从这个角度来看,梅西真的非常大度,他尊重对手,尊重C罗。

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在世界足球先生的投票中,作为葡萄牙国家队队长的C罗却没有选择梅西,C罗的选票分别给了瓦拉内、莫德里奇和格列兹曼。在选票上,瓦拉内更显得是添头,如果能投自己C罗很可能会把这一票留给自己。

因此,梅西的选票让他赢得了尊重,在2018年,梅西没有进入欧足联赛季最佳球员和世界足球先生的三甲,不过梅西却依然有大度的风范,真正的王者不会贪图一时的名气和荣誉,而梅西做到了,他的境界让人敬佩,31岁的梅西已经蜕变,他变得更加的成熟,也更加有王者之气。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