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科勒姆:我配得上进全明星 愿在开拓者终老

腾讯体育讯 开拓者后卫麦科勒姆坚信,以他的实力和表现他配得上进入全明星,他还表示自己愿意在开拓者终老。

麦科勒姆愿终老开拓者

过去三个赛季,麦科勒姆都打了至少80场比赛出勤率很高,他场均拿下21.7分,投篮命中率46%,三分命中率41%。但是,麦科勒姆至今没进全明星。不久前利拉德还为搭档叫屈,他认为麦科勒姆绝对是全明星级别,他希望新赛季麦科勒姆能进全明星。

“绝对的,我知道自己是什么类型的球员,我知道我每晚能打出何种表现,我知道我能以多种方式影响比赛,”麦科勒姆在谈及他是否认为自己配得上全明星时说道,“不过,西部后场球星太多了,有大量配得上进入全明星的球员也没进,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我觉得,这些个人奖项和成就是伴随球队成功而来的,就是说,作为一支球队你成绩越好,你越可能入选全明星,拿到那些个人奖项。你看那些顶级球队,你赢的比赛越多,你入选全明星的球员就越多,我觉得这是紧密相连的。我觉得每年都有很多出色球员未能进入全明星,不是因为他们个人天赋不够,只是因为联盟有太多优秀后卫。”

上赛季开拓者常规赛排名西部第三,但他们季后赛首轮就被横扫出局,他们渴望自1999-2000赛季后首次进入西部决赛,但想要实现这个目标难度极高。

“我觉得我们很优秀,我们连续五年进入季后赛了,我们只需要继续变得更好,能在季后赛赢球,保卫主场,”麦科勒姆说道,“我觉得常规赛我们前进了一大步,但季后赛我们却后退了两大步,所以我们就是得从错误中吸取经验教训。我们在通向正确的方向,我们在选秀中得到了不错的拼图,年轻球员会继续成长,我们就是得每个夜晚打出高水准,激出队友最好的表现。”

麦科勒姆2016年同开拓者完成了4年1.06亿美元的续约,但近一年多频繁有关于他的交易流言出现。吉米-巴特勒对森林狼提出交易申请后,还有很多美媒体分析开拓者是否应该送走麦科勒姆换巴特勒。谈及未来,麦科勒姆说:“这是选中我、给我机会进入NBA的球队,我的脚断过两次,我生涯起步并不好,但球队就是一直信任我,我很感谢他们给我机会,我愿意终老开拓者。我会看看自己在哪些环节还能提升,我会尽可能保持忠诚,但我也理解,生意就是生意。”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