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学梅西C罗暂别国家队?马竞门神请病假6个月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据《阿斯报》消息,马德里竞技门将奥布拉克已经向斯洛文尼亚足协主席递交了申请,请病假6个月,他希望于明年春季再返回国家队效力。

《阿斯报》:球员请假暂退国家队形成一股风气了

奥布拉克和马德里竞技联名向斯洛文尼亚足协提交了一份医疗报告,文件中描述了奥布拉克的身体情况,并且以身体原因提出,奥布拉克希望不参加今年剩余月份以及明年初的国家队比赛。同时,奥布拉克在文件中表达了他对斯洛文尼亚国家队的祝福,他渴望未来重返国家队并且帮助球队获得2020年欧洲杯的资格。

对于此事,斯洛文尼亚足协发表了声明:斯洛文尼亚足协主席和奥布拉克在友好的气氛下进行了会面,我们听取了奥布拉克的想法和申请暂时退出国家队的原因,我们足协主席回顾了以往愉快的工作并且表达了希望奥布拉克继续担任国家队队长的愿望,奥布拉克表示出于责任感他愿意在未来继续为国效力。

斯洛文尼亚队的下一场比赛将于10月13日举行,他们将在欧洲国家联赛中对阵挪威队。奥布拉克肯定不会参加那场比赛,但他真的是身体条件不佳而暂时退出国家队吗?恐怕未必。本赛季奥布拉克一直是马竞的主力门将,上周末他还首发出战了西甲联赛,帮助马竞2-0战胜赫塔菲,赢得马德里的小德比。

这就不得不让人们联想到好几位大牌球员了,近期似乎形成了一股风气,不少球员都“请假”了。第一位是梅西,世界杯后二度退出阿根廷队,何时归队待定。第二位是C罗,他的理由非常耿直,从皇马转会尤文之后,为了适应新俱乐部和新联赛,葡萄牙足协也非常支持C罗的行为。第三位是皇马门将纳瓦斯,哥斯达黎加足协非常支持他请假,全力帮助他与库尔图瓦竞争皇马主力门将位置。如今这份请假名单中加入了奥布拉克,不知道未来这样的球员会不会越来越多。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