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杜利察与江苏男篮会合 一下飞机就吃上月饼

拉杜利察与江苏男篮会合

9月24日,记者从CBA江苏肯帝亚俱乐部了解到,塞尔维亚籍大外援拉杜利察已经来华与球队会合。适逢中秋节,拉杜利察不仅一下飞机就品尝了俱乐部送来的月饼,还在面对媒体采访时表示,新赛季自己更强壮,将为肯帝亚增添更多“火力”。

本赛季江苏肯帝亚队虽然失去了被NBA“召回”的马尚·布鲁克斯,但还是留住了大外援拉杜利察,并且签下了杰罗姆·戴森作为新的小外援。上赛季效力江苏肯帝亚期间,作为内线球员,拉杜利察共出战41场,在场均31.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得到21.8分10篮板2.8助攻1.6抢断。拉杜利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个夏天我一直保持训练,还跟着国家队一起训练了一段时间,我的体重比上赛季有所增加,我更强壮了,这个赛季会拿出更好的表现。”

南京日报记者 冯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