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冲超关键战出现争议判罚 队员:裁判只看得见人民币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女甲联赛第11轮,坐镇主场的广东女足1-0力克积分榜排名第二的浙江女足,保持赛季不败冲超在望。但在比赛中却出现了争议判罚引得浙江女足球员不满。

浙江女足(蓝)进球被吹越位

从现场的比赛视频看,在比赛进行中,浙江女足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一名球员将球顶进球门,边裁举起示意越位。但是从现场画面不难看出,当时广州女足的守门员和防守球员都在门线上。但边裁和主裁似乎都没有注意到这名球员,最终判定进球无效。

本场比赛过后,女甲联赛仅剩3轮,广东女足8胜2平积26分居榜首,浙江女足5胜3平1负18分位列次席。这样的一场冲超关键战出现了争议判罚,让最终结果定格在1-0引起了浙江女足球员的强烈不满。

小将智杰直接在社交平台挂出了“进球”视频想让大家看看这球。浙江女足门将更是直接怒怼裁判只看得见人民币:“这球越位?裁判学习哪国强,中国裁判真真强,别问中国足球为什么上不去,足协说谁上谁就上。一年的努力就在这90分钟内给我们否定了,谢谢中国足协让我知道了足球和中国足球不是一回事,受教了…… ”

浙江女足门将社交平台声讨裁判

浙江女足门将丁旋(右)

原中国女足教练高荣明也在社交平台发声:“这是一场女甲冲超的关键之战,队员们多年的付出,期望用今天一场比赛的胜利,来圆自己从事女子足球的梦想,但是,比赛的过程和比赛的结果被裁判所掌控和抹杀,一个精彩的进球被刻意的判为越位,这样的裁判不知是水平问题还是品德问题,这么关键的比赛是何人派出这样的裁判来执法。这毁掉的不是一场比赛,而是一群为女足奉献了青春的年轻人,不光是冷了大家的心,更重要的是毁灭了这些年轻人的希望。试问,中国足球路在何方,中国女足路在何方。女足教练高荣明。”

高荣明教练发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