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顿:詹姆斯能设定基调 湖人新季主打快速攻防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今天是湖人队的媒体日,湖人主帅卢克-沃顿接受了媒体采访。沃顿表示,詹姆斯的加盟无疑让湖人变得更加出色,因为他能为比赛设定基调。沃顿还透露说,湖人新赛季将高举快速攻防的大旗。

主帅对新赛季充满希望

沃顿先是谈到了詹姆斯加盟湖人的问题:“NBA最优秀的球员加入了我们球队,这正是让我们感到兴奋的事情。詹姆斯已经在联盟打了很多年,他知道如何把握好比赛时机,他会为比赛设定基调,现在是该到我们投入工作的时间了。”

对于湖人新赛季的风格打法,沃顿透露说:“我们将会打快速风格的打法,我们有很多球员能够把比赛节奏带快。我们感觉球队阵容有深度,我们的优势之一就是有很多可以派得上用场的球员。”

对于如何准备即将到来的训练营,沃顿说道:“我已经思考并研拟出了很多套轮换阵容,接下来我会在训练营中试验这些轮换阵容组合。我现在还不急于确定要主打哪几套阵容,因为我们队里实力不俗的可用球员的确很多。”

沃顿还表示:“对于此前外界讨论的控制勒布朗出场时间、为勒布朗减轻负担的问题,现在这还不是我们优先要考虑的问题,但我们肯定是想让他时刻保持充沛体能的,我们会在赛季晚些找到这方面的办法。”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