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加盟湖人不为生意 不会改变风格打法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今天是湖人队的媒体日,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接受采访,谈及今年夏天加盟湖人的考虑等多方面的问题,他表示自己加盟湖人不是为了生意。詹姆斯还表示,自己是球队至上的人,能与任何人相融合,所以他不会改变现有的风格打法。

詹皇谈“湖人帮”

谈到今年夏天加盟湖人的控卫拉简-朗多时,詹姆斯表示:“我职业生涯与朗多做过多年的对手,他一直是我的对手中最为理智和聪明的球员。这显然是令人兴奋的事,当你身边有多名控球高手,还有球员能做各种各样的事,那我们应该能成为一支不错的球队。明天就像是我上学的第一天一样。”

有记者问詹姆斯,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他是否有感觉到压力?对此,詹姆斯斩钉截铁地回答道:“不,没有任何压力。”詹姆斯还谈到了他今年夏天为什么加盟湖人的问题:“我所做出的这个决定只是建立在为我家庭考虑以及湖人队的一些条件方面,所以我今年夏天很快就做出这个决定了。”

詹姆斯还表示,他加盟湖人队不是为了生意,“只是出于家庭的因素和湖人的原因,在我加盟湖人之前很久,我的生意就已经能够运转顺畅了。对于我的家人来说,他们迁到洛杉矶需要经历一个适应调整的过程,难度比我本人要更大。”

谈到新队友的问题时,詹姆斯说道:“不管是谁在我的身边打球,我自己的风格打法是不会改变的,我相信自己的比赛风格能与任何人相融合,我是一名球队至上的球员。”

谈到衡量成功的标准时,詹姆斯指出:“我并不认为,在NBA衡量成功的唯一标准是赢得总冠军。”对于新赛季的期望值,詹姆斯表示:“我的期望就是努力让自己一天比一天出色,我不是那种没有目标的人,我会为我想做的事情去努力。”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