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前三人的萨拉赫有多牛?克洛普:上一位有如此影响是老马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在帮助埃及国家队杀入俄罗斯世界杯,又帮助利物浦拿到欧冠亚军之后,埃及边锋萨拉赫赢得了全世界球迷的追捧,也赢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虽然他错失了世界足球先生,但他这一年的表现也得到了极大的认可。

“我喜欢他。我听到有人说我启发了他,这让我很兴奋。他有着与众不同的能力。他和梅西很相似,他是左脚球员,动作敏捷,速度很快,总是把球控制在自己的脚下,他充满着对进球的渴望。”巴西传奇球员罗纳尔多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表示。

萨拉赫这一年告别“埃及梅西”的帽子

“我认为上一位对球队有着如此影响的球员是马拉多纳。我认为萨拉赫正在成长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3月份,在萨拉赫对阵沃特福德打入4球之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如此表示。

“我们不再出现像库勒苏姆或者马赫福兹这样的人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看到了我们古老的闻名,但我们现在很少取得成功。在很大程度上,萨拉赫弥补了这样的差距。”埃及学者塔德罗斯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如此表示。

“萨拉赫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是我执教生涯里执教过的最出色的球员。你需要一辆摩托车才能追上他。”前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如此表示。

“他达到了最出色的状态。毫无疑问,他现在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4月份,萨拉赫在对阵罗马时打入两球,并且两次送出助攻,帮助利物浦以5比2取胜,利物浦传奇球星杰拉德如此表示。

“他真的没办法破门,看看他身边的防守球员的数量把!就像很多年以前马拉多纳对比利时一样。他一直在触球,最困难的在于他触球的次数和时间。作为后卫,你认为他会射门,但他没有这么做。他多做了一次触球,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就把球送入了球门。”在对阵沃特福德时,萨拉赫打入了漂亮进球,传奇球员马丁-基翁如此评价。

“萨拉赫太出色了。这不仅仅是因为我是利物浦球迷,即使你不考虑萨拉赫在利物浦的表现,他也非常惊人。除了C罗和梅西之外,他以一己之力提升了国家队的表现。那么,他为什么不能像C罗和梅西一样入围金球奖的评选呢?”传奇射手罗比-福勒贼专栏中如此表示。

“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成了能够改变比赛的球员。他必须像C罗、梅西那样在十年的时间里保持巅峰状态,他现在已经非常接近他们的水平了。”巴西传奇球星里瓦尔多如此评价。

“在奥运会时,我亲眼见证了萨拉赫是如何对付马塞洛的。我曾代表埃及队对阵过巴西。萨拉赫让马塞洛感到畏惧。当罗马对阵皇马时,我在欧冠看到了同样的事情。”前埃及国脚阿布特里卡在接受贝因体育专访时如此表示。

“再一次!埃及法老萨拉赫,他看起来就像是国际足坛的新法老。他现在绝对是世界明星球员了!”奥利塞赫如此评价。

“我敢说,他让我想起了梅西,他踢得非常聪明。看他踢球就像是在看梅西踢球。”伊恩-赖特如此评价。

“他是无法预测的。他可以用左脚突破。他速度很快,他变得非常强壮。他可以进球。他正在成为真正的核心。”切尔西传奇球星德罗巴如此评价。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都是梅西和C罗。但在过去一个赛季里,萨拉赫一直是最好的球员。他帮助埃及进军了世界杯,而他在利物浦取得了无与伦比的成就。让我更加喜欢的一点是他是一个如此谦虚的球员:如果有人的位置更好,那么他会把球传过去。”利物浦传奇球星伊恩-拉什如此评价。

“萨拉赫是一名非凡的球员。他有着出色的技术,也有着稳定而出众的表现,这让他有能力在几个月之内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尤文图斯传奇球星皮耶罗如此评价。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