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三连冠不容易但有信心 汤神盼留在勇士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今日是勇士的媒体日。早些时候,勇士球星库里和汤普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库里表示,新的赛季,勇士清楚所有人都会冲着他们来,想要争夺三连冠不容易。汤普森则表示,他并不期待成为自由球员,留在勇士他感到非常满足。

库里剑指总冠军

过去的两个赛季,勇士都在总决赛中击败骑士,夺得两连冠。新赛季,他们的目标仍然是夺冠。但库里明白,这个过程并不会轻松。

库里这样说道:“新的赛季,我们会面临不同的挑战、不同的旅程。我们有了新援德马库斯-考辛斯,还有雅各布-埃文斯、泰勒-尤利斯。新的赛季,我们会有新的挑战。我们清楚联盟中的所有人都会冲着我们来,我们有任务要做。我们将会努力去取得历史性的成就。”

今年夏天,詹姆斯离开骑士转投湖人。这一爆炸性新闻吸引了无数人眼球,外界纷纷看好新赛季的湖人打入总决赛。库里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此事。

库里表示:“勒布朗加入湖人之后,湖人还有一些年轻球员,让我们看看他会如何调动球队吧。我们新赛季将会交手四次,我们会做好准备的。这会很有趣的,现在西部充满了竞争。对我们来说,再次打入总决赛会是一个检验。西部现在有火箭、湖人、爵士和雷霆等出色的队伍,我们需要努力。”

杜兰特和勇士签订的是一份1+1合同,他可以选择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谈到杜兰特明夏的动向,库里回应说:“现在这个不重要。”

今夏,关于汤普森的未来也有不少传闻。但他本人表示并不期待成为自由球员。被问及是否期待首次成为自由球员,汤普森回应道:“不,待在勇士我非常满足。”

汤普森表示,他新赛季的目标是加入180俱乐部,并且帮助球队拿到三连冠。

(风清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