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安东尼快乐得像个孩子 他会获得无数空位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火箭队的新赛季媒体日,詹姆斯-哈登接受了媒体采访。

哈登首先谈到了今年夏天刚刚加盟球队的卡梅隆-安东尼,表示:“他就好像返老还童了一般,很开心,一直在笑,到处跑来跑去。去年克里斯(保罗)加盟时,我们也是一样的感觉。”

哈登还对安东尼新赛季的表现充满信心:“他会获得大量空位出手的机会,可能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都不曾有过的。”

至于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他在我和克里斯身边打球。”

关于火箭队的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哈登表示:“迈克就是个天才,我是我人生中遇见过的最酷的人之一。他很懂球,很清楚自己在说什么。你会想要取悦他,消除和他之间的一切隔阂,他非常善于沟通。”

哈登还表示以德安东尼为首的制服组,为球队建立起了良好的文化,这让那些新加盟的球员,很容易就能融入进来。

对于火箭新赛季的阵容,哈登表示,虽然自己会怀念阿里扎,但新阵容的深度也很重要:“我们的深度增加了许多,要顺利贯穿整个赛季的进程,阵容深度必不可少。”

“我们的年轻球员非常有竞争性,他们让我们日子很不好过。”

至于三巨头之间球权分配的问题,哈登回答道:“我们都要去找到解决办法,我们都会吃到自己的那一份儿,我们会赢下很多比赛,享受到很多乐趣。”

哈登还表示,尽管已经赢得了MVP,但还需要继续提高自己,达到一个新的高度。而火箭队的其他球员也都需要将个人能力提升到一个新高度,然后形成合力让整支球队的实力上一个新台阶,才有机会赢得总冠军。

“如果你每天都能竭尽所能完成好自己的任务,那么一切自然都会向有利于你的方向发展。”哈登说。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