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天空才是火箭队的极限 安东尼投篮从不失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在火箭队的新赛季媒体日上,克里斯-保罗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了续约、新赛季,以及关于卡梅隆-安东尼的话题。

保罗去年夏天经过七换一大交易从快船转投火箭,很快便与詹姆斯-哈登以及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产生良好化学反应,帮助球队打出65胜17负的历史最佳战绩,并打破了摸不到西决地板的“魔咒”。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他,和火箭续签了一份4年1.6亿美元的新约。

有记者问保罗,对于这次续约,是否需要太多的考虑。保罗回答道:“你看过上赛季的球么?以我们过去一年享受的乐趣,并不需要太多考虑。这支球队的友情,以及我们打球的方式,让我感到非常快乐。”

谈到与火箭队这段愉快的合作经历,保罗称:“感觉棒极了,看到球迷上赛季是如何支持我们的,他们值得拥有一座总冠军,而这也是将是我们会去尽力做到的事情。”

谈及安东尼的加盟,保罗显得非常兴奋:“天空才是(这支火箭队的)极限。他拉开场上空间的能力,以及他的饥渴度。上赛季,我和詹姆斯(哈登)、教练就已达成共识,总冠军是我们的唯一目标,我认为卡梅隆在这方面也跟我们一样。”

当记者问保罗,为什么喜欢和安东尼一起打球时,保罗回答:“因为他准。当我们在美国队一起并肩作战时,他总是打得充满侵略性,当一个人投篮从不失手时,你肯定喜欢和他一起打球。”

保罗还谈到了去年季后赛受伤的经历:“很难熬,我当然想要上场打球,可事实就是如此。我歇了两个星期,才重新投入训练。你没法穿越到过去,你知道我的意思,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关于他和哈登之间的关系,保罗表示:“他很有趣,但我们之间最大的共同点在于,我们都喜欢在体育馆中埋头苦练。你们看到了那些后撤步、欧洲步,会感到惊叹,但我们却并不感到惊讶,因为这都是经过大量练习的。”

对于火箭上赛季成功的秘诀,以及新赛季要怎样打,保罗重点强调了防守:“上赛季从第一天起,我们就专注于防守。你们懂我的意思,每个人都说我们打得很快,狂投三分,但我们上赛季从一开始就在强调防守,这也是我们能够取得去年的成绩的原因。”

“虽然我们失去了一些球员,但也引进了像詹姆斯-恩尼斯、迈卡威这样的球员,他们都很适合我们的建队风格,我们打法,我们的文化。如果你以为来到我们队,你不用防守,那么塔克肯定有话要对你说了。谈到上赛季,我们一直在做的就是建立球队文化,而我们也成功做到了这一点。”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