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牛津联VS曼城前瞻:时隔20年再交锋 蓝月轮换盼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时45分,2018-19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曼城做客挑战英甲球队牛津联,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曼城轮换踢联赛杯:根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曼城主帅准备在联赛杯比赛中进行大轮换,在布拉沃受伤的情况下,年轻门将穆里奇可能代表曼城首次亮相。此外,像迪亚兹、津琴科将有机会迎来本赛季首次亮相,奥塔门迪和马赫雷斯可能进入先发阵容,菲尔-福登也将迎来他的首次先发。

2、牛津联期待爆冷:牛津联此役将坐镇主场迎战英超冠军曼城,牛津联是一支有125年历史的球队,目前在英甲联赛打拼,19岁的中国香港中场戴俊伟就在该队效力。不过与曼城相比牛津的实力明显孱弱的多,在《转会市场》上,牛津全队的身价仅603万英镑,而曼城则是9.52亿英镑。

3、时隔20年再交锋:曼城与牛津联历史上有13次交锋,曼城6胜2平5负稍稍占优。两队最近一次交锋还要追溯到1998年3月,当时曼城在缅因路球场2-0击败对手。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达尼洛回来了,津琴科和迪亚兹也可以出战,一线队中的其他球员也需要比赛,奥塔门迪上个月踢的比赛不多,所以他也会出战联赛杯。”

伤停情况

曼城:布拉沃、德布劳内、门迪

曼城预测首发

门将:49-穆里奇

后卫:3-达尼洛、30-奥塔门迪、4-孔帕尼、35-津琴科

中场:47-菲尔-福登、5-斯通斯、21-大卫-席尔瓦

前锋:26-马赫雷斯、33-热苏斯、55-迪亚兹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