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老板:夺冠需要一点运气 我们绝对变得更强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在新赛季的媒体日上,火箭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了克里斯-保罗、卡梅隆-安东尼以及奢侈税等相关话题。

火箭老板

费尔蒂塔首先表示,保罗的表现值得拥有一座总冠军,但有时候运气也会在其中扮演重要作用:“克里斯极其努力,配得上一座冠军,他对自己的要求非常高。但运气就是运气,在体育界,有时候就是需要的一点运气,火箭队也是如此。”

关于安东尼在火箭队会扮演什么样的角色,费尔蒂塔回答道:“卡梅隆无比配合也非常清楚自己的角色,也许是首发,也许替补,但不管怎样他都会获得很多上场时间,做出大量的贡献。”

今年夏天,火箭队的一系列操作,似乎都以省钱为目的,在上赛季已经打进西部决赛并与勇士激战了七场的情况下,这样的做法引发了一些质疑。因此,费尔蒂塔今天也特别谈到了奢侈税的问题。

费尔蒂塔表示,奢侈税和超级奢侈税(连续多年超税惩罚力度将成倍增加)会是一个巨大的阻碍,不过他来这里是为了赢得冠军的,不会为了500万或1000万而放弃争冠。可如果他们没在赢球,却还要缴纳奢侈税,那么就要换个新的总经理了。

谈到新赛季的火箭,费尔蒂塔表示很有信心:“尽管失去了一些球员,但我们仍然认为自己变得更强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再赢65场比赛,我们可能会赢60场、70场,也可能是58场,而大家都明白,在季后赛赢球才是更困难的事情。我们绝对变得更强了。”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