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巨额转会案还没完?欧足联重启对大巴黎财政调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英国权威媒体《BBC》报道突发新闻,表示欧足联将就财政和支出问题,再次对大家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展开调查。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欧足联多次调查巴黎圣日耳曼的财政状况,但是目前还没有公布任何的结果及惩处措施。

2017年的夏天,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由于在前一个赛季欧冠中受挫,决意要引进顶级球星来补强球队实力。最终球队引进了内马尔,当时内马尔的转会违约金达到了2.22亿欧元,此交易随后也引起了足坛的震动,并且引起了欧足联的关注。随后,巴黎圣日耳曼再度出手,从摩纳哥租借引进了法国潜力新星姆巴佩,双方俱乐部协定,姆巴佩将在2018年的夏天正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转会费高达1.8亿欧元。

由于2017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斥重金引援的操作,这两笔交易一直受到了欧足联方面的关注和调查。从2018年的年初起,欧足联就展开了对巴黎圣日耳曼的财政调查,主要目的是核实法甲豪门是否存在违反财政公平法案的问题。这项调查一直持续进行,这也在无形中给了巴黎圣日耳曼引援和转会的压力。

今年夏天,姆巴佩将正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媒体报道欧足联的调查一度让巴黎圣日耳曼很难顺利支付姆巴佩1.8亿欧元的转会费。而当时盛传的两种避免欧足联惩罚的方法,一是放弃购买姆巴佩、二是卖出内马尔。不过最终,巴黎圣日耳曼的两位巨星都没有离开球队。

而今年的6月份,巴黎圣日耳曼曾通过了欧足联的审查,但是随后有媒体报道就某些财政问题,巴黎圣日耳曼依旧在接受调查。今年7月份,因为内马尔的留队和姆巴佩的正式转会,欧足联官方宣布开始复查巴黎圣日耳曼的财政状况。今年8月份,欧足联主席且菲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巴黎圣日耳曼的调查结果将延后公布。

北京时间的9月25日凌晨,英国权威媒体BBC报道,欧足联将重启对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的财政调查。另外英国媒体指出,此次调查,欧足联将重新审核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过去的交易记录,包括球队的财政状况和支出情况。目前具体进展尚不得而知,很难判定欧足联此次重启调查是否是掌握了可疑的证据。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此频繁的调查下,巴黎圣日耳曼的转会和引援情况将受到影响。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