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VS德比郡前瞻:红魔大轮换 主场重拾胜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3时(英国当地时间9月25日晚20时),2018-19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德比郡。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曼联需找回胜利感觉

比赛看点:

曼联急需主场胜利:曼联在上轮英超联赛中1比1憾平狼队,各项赛事三连胜势头终结,但最近四场比赛红魔依然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此番一周双赛出战联赛杯赛场,对阵英冠级别的对手德比郡,曼联也希望能够重新找回胜利感觉。最近两场主场比赛,曼联1平1负未尝胜绩,穆里尼奥的球队也急需在梦剧场迎来胜利。

德比郡近7场5胜:德比郡目前身处英冠联赛,在上轮他们主场3比1击败布伦特福德,最近7场各项赛事,德比郡获得5场胜利,在英冠积分榜上排名第6位。此番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曼联,德比郡想要爆冷难度极大。不过对于他们来说,能够在梦剧场对阵曼联已是一种荣耀,能否给红魔制造麻烦?德比郡跃跃欲试。

曼联轮换替补争上位:在连续一周双赛的情况下,曼联主力球员渐渐现出疲劳的姿态。因此周中联赛杯对阵德比郡,曼联将对首发阵容进行轮换。马夏尔、达洛特、麦克托米奈等人都有望获得主力身份。对于暂时的替补球员来说,如果抓住杯赛的机会,就有望一步上位变身主力。他们能否给出精彩表现?联赛杯值得期待。

曼联4连胜德比郡:两队最近4次交手,曼联获得全胜。而他们最近10次在英超赛场的碰面,曼联获得7胜2平1负的战绩。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埃雷拉可以登场,罗霍是唯一处于伤病名单中的球员,拉什福德将完成最后一场禁赛。”

伤停信息:

曼联:拉什福德、罗霍

德比郡:无

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3-3):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0号达洛特、3号拜利、4号菲尔-琼斯、23号卢克-肖

中场:21号埃雷拉、31号马蒂奇、39号麦克托米奈

前锋:8号马塔、9号卢卡库、11号马夏尔

德比郡(4-2-3-1):

门将:1号卡森

后卫:37号博格勒、5号托莫里、6号科奥格、3号弗西斯

后腰:4号布莱森、15号约翰逊

中场:20号本内特、8号蒙特、7号威尔逊

前锋:28号纽金特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