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TA名将武网过中秋:王曦雨奖励自己月饼 卫冕冠军送球迷礼物

腾讯体育9月24日武汉(文/王怡薇)又到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今年中秋,2018武汉网球公开赛激战正酣,女球员们更在赛中度过了中秋。

加西亚送礼

24日一大早,武网卫冕冠军加西亚就乘坐“武网光谷量子号有轨电车”抵达赛场。入乡随俗,途中,她更为为乘客们亲手赠送月饼作为节日礼物。

刚刚在美网夺得青少年女单冠军,王曦雨就马不停蹄的来到武汉。从资格赛一路闯入正赛,在中秋节这天,王曦雨更赢得超五赛正赛首胜。比赛期间,王曦雨的父母也来到赛前,一家三口提前过了团圆的节日。在节日赢得比赛,一向赛期饮食颇为自律的王曦雨笑言,要奖励自己吃月饼庆祝。

“其实我不知道哪天是中秋节,因为每周都在比赛和训练。”尽管笑称因为常年比赛、训练,早已没有节日的概念,但接连两天在武网中心球场登场,张帅用两场胜利给自己送了一份中秋礼物,更是首次闯入武网女单16强。

“非常开心在武汉度过这个中秋,希望所有的朋友们中秋快乐。”张帅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