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毅腾主帅因家庭原因离任 两次下课都输同一支队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中甲浙江毅腾俱乐部在24日晚上宣布,科佩尔蒂诺因为家庭原因不再担任毅腾队主教练,这也是科佩尔蒂诺第二次从毅腾队下课。

科佩尔蒂诺(右)

在本轮中甲比赛中,浙江毅腾以0-2不敌保级队大连超越,而在上轮比赛结束后,科佩尔蒂诺还喊出了冲超的口号,如今联赛仅剩5场,毅腾落后冲超区6分,希望并不大。巧合的是,在2017年5月28日,科佩尔蒂诺第一次下课的时候,前一天也刚刚输给了大连超越。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支从大连走出来的球队,毅腾俱乐部一直以来都背负着争议,甚至有传言称因为老板的家乡情怀,他们被认为与大连球队交手时,总是在关键时刻送分。这样的背景下,科佩尔蒂诺这次下课,许多球迷都嘲讽球队是“常规操作”,也有许多人怒斥毅腾又开始卖分了。在毅腾官方宣布科帅下课前,有球迷晒出网络聊天截图表示科帅与俱乐部在理念上存在分歧,毅腾并不想冲超,科帅有可能下课。最终,在24日晚上,科佩尔蒂诺被官宣离任。

毅腾队官方公告如下:

各位媒体朋友、亲爱的球迷朋友们:

因科佩尔蒂诺先生家庭原因,经与俱乐部友好协商,即日起科佩尔蒂诺先生不再担任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教练的职务。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希望全体教练及运动员不断调整状态,争取在联赛中的备战和比赛中取得更大的突破。同时,浙江毅腾轻纺城队期待着各界媒体和球迷给予球队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鼓励,球队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争取更加优异的表现。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

2018年9月24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