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VS奥格斯堡前瞻:保全胜势头 J罗状态正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9月25日晚20时30分),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5轮,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奥格斯堡。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J罗状态正佳

比赛看点:

拜仁新赛季全胜待续:拜仁慕尼黑在上轮德甲2比0客场击败沙尔克,新赛季联赛取得4连胜开局领跑积分榜,同时各项赛事也获得了7连胜的开局。此番坐镇主场迎战近况不佳的奥格斯堡,拜仁慕尼黑也期待延续连胜势头,继续巩固积分榜领头羊的优势。最近7轮德甲主场,拜仁慕尼黑获得6场胜利,此役他们志在必得。

奥格斯堡难爆冷:奥格斯堡在上轮德甲联赛中2比3主场负于不来梅,遭遇联赛的两连败,最近三轮不胜。在德甲积分榜上,奥格斯堡仅仅名列第12位。最近6个德甲客场比赛,奥格斯堡仅仅击败了杜塞尔多夫,此番做客安联球场挑战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德国媒体几乎一致认为他们想要抢分基本无望。

J罗莱万成关键:J罗近期状态不俗,连续两轮都送出头球破门,上轮还制造了一次点球机会。此番J罗能否连续3轮取得入球值得关注。莱万多夫斯基本赛季已经打入3球,他在拜仁时期的德甲入球数也达到了109球,德甲生涯则攻入了183球。波兰神锋也盼望能够连场开斋,争取在射手榜上早日一骑绝尘。

拜仁联赛6连胜奥堡:两队最近10次在德甲赛场碰面,拜仁慕尼黑获得9胜1负的佳绩,唯一一次失利是在2015年的5月,当时拜仁慕尼黑主场0比1告负。最近6次德甲对决,拜仁慕尼黑获得全胜。

伤停信息:

拜仁慕尼黑:拉菲尼亚、科曼、托利索

奥格斯堡:鲁特、阿斯塔、雅各布、斯塔尼奇、扬森、池东沅、具滋哲、罗什、施瓦霍尔兹、席贝尔

预计首发阵容:

拜仁慕尼黑(4-3-3):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32号基米希、4号聚勒、17号博阿滕、27号阿拉巴

中场:25号托马斯-穆勒、6号蒂亚戈、11号J罗

前锋:10号罗本、9号莱万多夫斯基、22号格纳布里

主裁判:斯托克斯

助理裁判:吉特尔曼、阿斯穆斯

第四官员:阿尔特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