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离开马刺并不后悔 很兴奋能加盟猛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在猛龙队为其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刚刚经历过交易的科怀-莱昂纳德接受了采访,表示对于在马刺发生的一切并不感到后悔,并对加盟猛龙感到兴奋,期间甚至数度大笑,看起来心情不错。

莱昂纳德亮相媒体日

莱昂纳德的开场白就令人颇感意外,面对记者的提问,“你是个怎样的人?”,他表示:“我是个有趣的人,显然我热爱篮球。”

记者随后问莱昂纳德,“是否对在马刺发生的一切感到后悔?”

莱昂纳德回答道:“我不后悔,我想要专注于这支球队,专注于今天将要面对的这一段旅程。”

对于马刺和猛龙之间的这笔交易,莱昂纳德也给出了积极地评价:“得知自己加盟一支优秀的球队,来到一座如此热爱篮球的优秀城市,我感到很兴奋。”

对于曾引发无数猜测的在猛龙的未来,莱昂纳德表示:“我想在这里打球,经历过这么多事,我想要上场打球。我带着开放的心态来到这里,想要做一些很棒的事情。确保自己全身心投入到球场之上,日复一日去力争胜利。”

“如果你期待未来,那么就必须经历现在。”

对于目前的健康情况,莱昂纳德称:“现在我感觉很好,已经准备好上场打球了。”

莱昂纳德2011年进入联盟,职业生涯前七个赛季均在马刺度过,从一名防守工兵型的侧翼成长为攻防俱佳的联盟顶级巨星。上赛季,他因为伤病恢复等问题与马刺产生分歧,最终关系彻底决裂,在正式提出交易申请之后,被送到了猛龙。

明年夏天,莱昂纳德将有权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由于此前有消息称他想要到一个大市场的球队打球,因此很多人认为他可能不会留在猛龙。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