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赫:温格已忘了怎么夺冠 丑陋赢球比漂亮足球重要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阿森纳上次夺得英超冠军还是2004年的事,枪手门神切赫指出,在执教阿森纳的最后几年,温格太看重球队的踢球方式,却忘了怎么拿下重要的积分帮助球队夺冠。

在温格于上赛季末宣布离开阿森纳后,不少前枪手都曾表示过类似的观点,卡索拉就曾指出,他的阿森纳队友不相信他们可以夺得联赛第一,而曾经4次夺得英超冠军的切赫表示,现在枪手的确缺乏夺冠的技巧和能力,捷克门神甚至还拿5年后再次夺冠的高尔夫球巨星伍兹举例子。

切赫说:“对于任何在过去几年夺得冠军的球队来说,他们都知道夺冠的诀窍,你可以在任何体育项目中看到这一点,例如泰格-伍兹,上次他赢得冠军还是5年前的事,你越长时间不夺冠,你夺冠的难度就越大。这个俱乐部(阿森纳)的冠军荒已经超过10年,因此你需要一点点积累夺冠的经验。”

在上周末阿森纳2-0击败埃弗顿那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切赫对新教练埃梅里充满信心:“我们现在和新教练重新开始,我们努力在每场比赛找到赢球的信念,在每场比赛都取得进步,每天都努力工作,希望我们可以在目前的基础上不断前进,尽早重夺联赛冠军。”

算上欧联,阿森纳已经在各项比赛连赢5场,呈现出良好的复苏势头,切赫继续说:“过去阿森纳更注重打法好看,而不是如何拿分数,但有时这样无法夺得联赛冠军。有时你需要确保你可以丑陋地赢球,即使在你没有踢得很好看的情况下,你只需收缩防守并且关上大门,因为只需要赢1-0也已经足够。我认为这就是过去3年阿森纳最缺乏的东西。”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