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否认针对穆里尼奥:我说早上好都会被人曲解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上轮英超联赛,博格巴脚后跟助攻后又玩火带球失误导致丢球,让他再次成为舆论的风口浪尖,而他在接受采访的一些话也被认为是针对主教练穆里尼奥。对此,博格巴在社交网络上进行吐槽。

博格巴吐槽媒体曲解他的话

在主场1-1战平狼队后,博格巴赛后采访时表示:“曼联应该踢得更有攻击性,特别是在主场。”穆里尼奥执教曼联后,因为球风保守备受质疑,而博格巴这一番言论被很多人认为是在质疑主教练。

博格巴在个人社交网络中写到:“有些人就是故意引起争论,甚至可以从:早上好!这句话创造出戏剧。送上博格巴式的早安,希望大家能够曲解它。”

不过作为球员,博格巴在球队技战术方面公开指指点点,显然有些不太合适。前足总杯冠军、温布尔顿球员维尼-琼斯之前表示:“博格巴应该接受主教练的决定,好好踢球,而不应该面对记者说那样的话,他应该用球场上的表现说话。”

加盟曼联以来,博格巴也是饱受争议,他在球场上保持专注时能够有世界级的表现,但是也经常在球场上很散漫,让曼联球迷对他是又爱又恨。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