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毒奶的祝福?姆巴佩获赠贝利签名T恤 球王:愿谦卑与你同在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法国天才前锋姆巴佩在今夏俄罗斯世界杯表现出色,并因此得到了球王贝利的赏识,日前,贝利送给姆巴佩一件签名T恤,并且给姆巴佩送上忠告,对此,巴黎前锋也是衷心感激。

姆巴佩获赠贝利签名T恤

在俄罗斯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姆巴佩一共攻进4球,帮助法国队夺得最后的冠军。其中,姆巴佩在对阿根廷的八分之一决赛梅开二度,让他成为自1958年贝利之后,第一个在世界杯单场比赛攻进超过1球的U20球员。

为此,此前已经被拿来与贝利比较的姆巴佩更是成为全球焦点,贝利随后也对这名法国天才表示了祝贺,最近还送给姆巴佩一件有自己签名的T恤。

而姆巴佩则手持这件T恤,用埃菲尔铁塔作为背景合照,然后写着:“谢谢你这个珍贵的礼物,国王!”而贝利也迅速在推特上回应:“不用客气,我觉得你是一个特别的天才,我只有2个建议,时刻保持谦卑,并且继续努力,我肯定你也会的。”

贝利为姆巴佩送上忠告

而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姆巴佩也曾经表示,他听到别人拿他与贝利比较时觉得受宠若惊,但就强调决心走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