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英第一渣男!6周完成当爹帽子戏法 3女子为他生娃

腾讯体育讯9月24讯 斯托克城射手贝拉希诺在赛场上的表现真的是让人有些不敢恭维,在8月底的时候,贝拉希诺也终于打破了自己那长达913天的进球荒,并帮助自己的球队以2-0的比分在联赛杯的赛场上战胜了哈德斯菲尔德。相比于这粒进球,贝拉希诺在赛场之外的表现更为精彩,根据英国著名花边小报《太阳报》的最新消息,贝拉希诺在短短的六周时间里就完成了当爹“帽子戏法”,从这个角度上来看,这位斯托克城前锋也是当之无愧的大英头号渣男。

贝拉希诺

贝拉希诺在这半年时间里的第一个孩子是在今年5月30日出生的,当时贝拉希诺与自己的前未婚妻斯蒂芬尼娅的孩子降生。然而就在斯蒂芬尼娅怀孕期间,贝拉希诺也是一点都不安分,这也很好的在赛场之外诠释了他那风流成性的性格。需要指出的是,早在去年十月的时候,贝拉希诺与斯蒂芬尼娅举办了一场奢华的订婚宴。但在今年情人节后,斯蒂芬尼娅发现贝拉希诺与美国模特切尔茜-洛维蕾丝偷情。一顿争吵后,她断然取消了婚礼,他们两人也就此分道扬镳。

贝拉希诺订婚照

7月17日,贝拉希诺的第二个孩子在沃尔索尔医院出生,《太阳报》也指出,这个孩子的母亲是他儿时的玩伴,不过《太阳报》并未透露这名女子的姓名,只透露了这是一位在非洲出生的女护士。由于法律问题,贝拉希诺目前还未确认与该宝宝的关系。这名护士正与贝拉希诺和律师谈判。根据法律规定,如果在出生证明上,父亲不愿承认孩子,母亲一方必须申请法庭命令才能在出生证明上写上对方名字。

贝拉希诺孩子的出生证明

这样的好戏还没完,就在贝拉希诺第二个孩子出世之后2天,也就是7月17日,贝拉希诺与美国模特切尔茜-洛维蕾丝的女儿出生。需要指出的是,贝拉希诺的第三个孩子同样是在沃尔索尔医院出生。洛维蕾丝的孩子也在不久前与贝拉希诺相认,她的名字叫做安妮雅-玛丽-洛维蕾丝-贝拉希诺。

贝拉希诺搭上的美国模特切尔茜

的确,我们在花边媒体上总能看到很多关系贝拉希诺的消息,毕竟这位曾经入选过英格兰国家队的射手有着一颗放荡不羁的心。早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也就是贝拉希诺未婚妻斯蒂芬尼娅怀孕期间,媒体上还报道出了关于贝拉希诺花费5000英镑将一位妓女带回家翻云覆雨的消息。更重要的是,这位妓女随后还指出,就在他们享受鱼水之欢的同时,贝拉希诺还将自己与未婚妻的照片放在了床头。而此时此刻,媒体上又传出了关于贝拉希诺在6周的时间里让三个不同的女人为自己生下了孩子,正所谓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加加布鲁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