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欧冠决赛更衣室对话曝光:尽可能靠近红军前锋 边后卫不用防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皇马在上赛季欧冠决赛以3-1击败利物浦,完成了三连霸的伟业。日前,皇马官方推特披露了决赛赛前皇马球员的备战对话,其中就包括别让利物浦锋线三叉戟舒舒服服控球。

萨拉赫受伤成为欧冠决赛转折点

在那场欧冠决赛中,利物浦头号前锋萨拉赫早早被拉莫斯弄伤肩膀,不得不提前退下火线,最终令利物浦以1-3输球,虽然卡里乌斯犯下的两次低级失误是皇马取胜的关键,但不少利物浦球迷都认为,如果萨拉赫没有受伤,谁能笑到最后还真的不好说。

为此,不少红军球迷都将怒火撒向拉莫斯,尽管后者一再否认他是故意弄伤萨拉赫的,甚至还回击和嘲讽克洛普和利物浦。而在日前的欧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上,萨拉赫依然对此耿耿于怀,并且对拉莫斯的示好视而不见。

在皇马公布了这段欧冠决赛前的备战视频中,拉莫斯、卡瓦哈尔和莫德里奇在基辅的更衣室里讨论如何让利物浦锋线三叉戟熄火,还建议队友不要追赶利物浦两大边后卫罗伯逊和阿尔诺德。

英国《镜报》还原了当时的对话内容:卡瓦哈尔说:“我们必须给对方施压许多压力,他们会很快抢回皮球并且重新组织进攻,如果我们可以阻止他们这样做,并且尽可能靠近他们3个前锋,我们不能让他们舒服拿球,如果他们拿球也没问题,让他们在距离球门40米外拿球。”

卡瓦哈尔:对着利物浦3前锋就是干

拉莫斯则说:“我们必须避免犯下愚蠢的失误,他们争顶能力很强,我们要利用防守反击,也要把握好第二次机会,我们必须高度保持联系,面对他们的进攻,我们必须一直跟防到最后。”

卡瓦哈尔又说:“如果他们的边后卫压上来,我们不能总是追着他们,因为在60分钟之后,我们就会没力。”莫德里奇说:“踢出我们的风格,就像我们对尤文那样,你知道吧,我们踢一样的战术,他们也是如此,让他们的边后卫拿球也没关系。”卡瓦哈尔说:“是的没错,我们可以让他们在后防拿球。”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