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哲林苦练折返跑备战体测 李根仍在伤病恢复中

王者联和李根都将参加体测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CBA体测抽签已经进行完毕,王哲林和李根成为了各自球队的“幸运儿”,不过由于身体状况的不同,王哲林正信心满满地准备着体测,李根则因身体有伤,还在进行着伤势的恢复。

王哲林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段视频,只见视频中的他正在进行折返跑,而折返跑项目被视作是体测中最难的,尤其是像王哲林这种身材高大的中锋,要想通过折返跑必须经过非常刻苦的训练才行。

王哲林社交平台晒训练照

由此可见,为了拿到新赛季的参赛资格,王哲林也是下足了功夫。今年夏天,王哲林减重了足足30斤,体重的减轻也让这几年饱受伤病困扰王哲林,膝盖伤势得到了一定缓解,在雅加达亚运会上,王哲林在攻防两端都有着非常优异的发挥,尤其是决赛中他力抗哈达迪,并多次单打对方得手,帮助中国男篮红队时隔8年再度拿到亚运会的金牌。新赛季,王哲林将率领福建男篮朝着季后赛的目标而努力。

男篮蓝队的李根可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上赛季联赛结束之后,他就一直处于养伤的状态,不但缺席了蓝队所有的热身赛和世预赛,连澳门“非凡12”的邀请赛都没有参赛。李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健康的晚餐,健康的习惯,希望膝盖可以快点恢复!”从李根上传的图片可以看到,他的膝盖上还被包裹着,另外他拿着的食物也没有高脂肪,所以李根仍处于伤势的恢复阶段。

李根仍在恢复

“快点好快点好”、“根哥期待你早日康复,中秋快乐”、“咋就吃这点啊!早点儿康复啊。”网友们纷纷为李根送上祝福,并希望他能尽快回到赛场,为新疆男篮在新赛季取得佳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