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兹马和塔图姆 谁能成为科比的最佳接班人?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今天是中秋节,首先祝大家中秋快乐。今天,小编收到了这样一张图,有网友告诉我,这张图中,有两位MVP,都知道勒布朗-詹姆斯是常规赛MVP,总决赛MVP,那么麦基是什么MVP呢?

昨天,很多NBA球星都参加了电影《雪怪大冒险》的首映仪式。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也晒出了自己参加这一电影宣传活动的画面,然后写道,“大家都去支持新电影《雪怪大冒险》,顺便说一下,勒布朗在电影中为一个角色配音。”

魔术师约翰逊也是够忙的,今天,魔术师和妻子参加了湖人家庭日的活动,在社交媒体上,他晒出了自己和朗佐-波尔等人的合影,然后写道,“我和湖人队的教练、球员还有工作人员,在湖人家庭日上,度过了非常棒的一天。”

众所周知,勒布朗-詹姆斯早就开始布局自己的商业帝国,除了影视行业,詹姆斯也曾涉足经纪人领域。之前有媒体爆料称,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已经和著名经纪人里奇-保罗签约,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也发文,“欢迎加入这个大家庭,安东尼-戴维斯。”

新的赛季马上就要开始,新赛季,自然要有一个新的气象。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约什-哈特晒出了自己理发的画面。

看到这样的画面,好基友库兹马写道,“如果你明天带着头巾来,你知道剩下的日子里,你会有多惨吧。”而看到库兹马的这条社交媒体,哈特发了几个笑哭的表情,然后回应称,“我可能必须要这样去做。”

说起库兹马,休赛期,他曾跟随科比一起训练,最近的训练营中,他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在现代NBA的历史上,科比是唯一一个在整周都保持50+数据的球员。2007年三月的第三周,科比对阵开拓者全场砍下65分,对阵森林狼砍下50分,对阵灰熊拿下60分,对阵黄蜂得到了50分,那一周,科比场均可以得到56.3分6.3个篮板2.8次助攻。今天,有媒体就晒出了科比当年的这一神奇数据。而看到这条社交媒体,湖人球星库兹马转发之后写道,“太让人难以置信。”

而科比本人,最近正在享受退役后的生活,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科比的妻子瓦妮莎晒出了自己观看Jay-Z和碧昂丝音乐会的画面。

科比退役之后,很多人都在讨论,韦斯布鲁克、德罗赞等人,谁是科比最好的接班人。这个休赛期,库兹马,塔图姆等人都接受过科比的特训,很多人都想知道,未来他们能否接班科比。而在最新的《GQ杂志》封面上,塔图姆被称为是下一个曼巴。图片中还写道,“他在詹姆斯的头上扣篮,带领一支豪门球队在季后赛中走的很远。他是科比的门徒,这位凯尔特人队的新星,最让人兴奋的是什么?这个孩子只有20岁。”

有些照片,你需要自己看,否则你会漏掉某些朋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钱德勒-帕森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布雷克-格里芬等人在一起的画面,然后写道,“仔细向右看,你能够发现我的好朋友TJ。”

勇士球迷都知道,斯蒂芬-库里是在夏洛特长大,他是橄榄球队黑豹队的忠实球迷。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黄蜂后卫托尼-帕克晒出了自己带着两个孩子在现场的画面,然后写道,“第一次和父母一起观看比赛,向斯蒂芬-库里致敬,库里之队。”

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也在努力准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训练师就晒出了克莱-汤普森进行腿部训练的画面,然后写道,“看起来,腿部练习已经没有那么糟糕了,克莱-汤普森还穿上了增重背心,这会给任何人都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他有着2米多的身高,这展示了非常好的稳定性和力量。这个休赛期他非常的出色,我很高兴看到他今年在场上做的事情。”

新的赛季,乔丹-贝尔也将进入到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去年的选秀大会,乔丹-贝尔的手机屏幕出现了一些裂痕,而现在,乔丹-贝尔为自己订购了一个新的手机。不过,对于贝尔来说,原来的手机还是有着很重要的纪念价值,很多美好的回忆,乔丹-贝尔准备将那款破损手机保存下来。

当年,魔兽霍华德曾被誉为是联盟的第一中锋,如今,霍华德已经加盟了奇才队。之前不久,斯蒂芬-杰克逊曾经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张自己隔扣霍华德的照片,而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霍华德晒出了一张自己隔扣杰克逊的画面,进行回应。

开拓者球星麦科勒姆今天迎来了一个重要的日子,他向自己的女友求婚成功。在社交媒体上,麦科勒姆晒出了自己和女友的照片。

而马刺球星保罗-加索尔,今天也晒出了自己和女友的一张合影,然后写道,“明天训练营开始之前,和爱的人一起在奥斯汀的一个非常棒的周末。”

新赛季开始之前,韦德最终决定回到球场上,继续征战。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德晒出了一张自己的个人照片,然后写道,“我永远的心情和表情。”

今天,很多NBA球星都在关注高尔夫的比赛,因为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夺冠,这是他自2013年世锦赛邀请赛以来的首个冠军。名宿朱利叶斯-欧文在现场见证到了伍兹夺冠,在社交媒体上,欧文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恭喜你泰格-伍兹在今天的巡回赛上取得胜利,我很骄傲,能够见证到你的回归。”

魔术师约翰逊今天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恭喜泰格-伍兹在2018年亚特兰大的巡回赛上,取得了冠军。”老鹰后卫特雷-杨就表示,“老虎伍兹是史上最佳。”老鹰队的贝兹莫尔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高尔夫比赛非常棒的一天,泰格-伍兹鼓舞人心。”

火箭后卫克里斯-保罗也是一名高尔夫爱好者,今年夏天,他一直都在关注老虎伍兹的比赛。伍兹夺冠之后,保罗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为泰格-伍兹感到紧张,就好像我在他的身上,下注1000万美元一样。”

森林狼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刚刚签下了一份大合同,新的赛季,很多人都期待,唐斯会有什么样的表现。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森林狼官方晒出了唐斯命中超远三分的画面,不知道,这是不是唐斯的新技能。

最近一段时间,唐斯解决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几件大事情。比如说签下巨额续约合同,成为AJ旗下的代言人,马上,吉米-巴特勒也将会走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森林狼官方晒出了唐斯乘坐飞机抵达明尼阿波利斯机场的画面,然后写道,“欢迎回家,唐斯。”

新的赛季,很多人还在期待,德拉蒙德和布雷克-格里芬这对内线组合,能不能有所长进。至少从场下看来,两人关系还不错,今天,德拉蒙德晒出了格里芬的画面,然后写道,“在最新一期的《观察布雷克》节目,我看到格里芬和其他活塞球员一起吃晚餐,这意味着他会永远留在底特律么?保持关注。”

今天NFL的一场比赛中,华盛顿红皮队战胜了绿湾包装工队。而在社交媒体上,奇才官方晒出了沃尔和华盛顿红皮队一些球员的合影,然后写道,“球员们今天去看了红皮队的比赛。”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