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我踢中场没问题 希望和图赫尔一起收获伟大赛季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上轮法甲联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3-1逆转击败雷恩,虽然位置后撤到中场的内马尔没有进球,但他策划了很多次有威胁的进攻。据《队报》消息,内马尔表示自己能够胜任中场位置,和主教练图赫尔的关系也很好。

内马尔认为自己能够胜任中场的位置

本场比赛下半场,巴黎的阵型从433变成4231,内马尔从中场拿球开始组织进攻,不仅多次送出威胁球,也精妙助攻穆尼耶打进反超比分的关键进球。从前锋改踢中场,让很多喜欢内马尔的球迷大跌眼镜,不过内马尔确实也踢得相当出色。

对于自己的新位置,内马尔表示:“这是主教练的一个策略,他认为我可以踢中场这个位置,于是就将我放到了那里,而这一变化也对我们比较有利。我认为,主教练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安排,是因为我们的边路球员很多,比如迪马利亚和姆巴佩等。我之前在桑托斯和巴萨也踢过中场的位置,所以对我来说,这不是问题。”

图赫尔和内马尔都是非常有性格的人,此前有球迷担心他们之间会有冲突。内马尔表示:“我们关系很好,他很年轻,我们很喜欢他和与球员交流的方式。我希望和他在一起,我们可以收获一个伟大的赛季。”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