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大师赛普林斯顿轻松晋级 能否冲击总冠军

FIBA大师赛普林斯顿轻松晋级 能否冲击总冠军

普林斯轻松晋级

​美国球队普林斯顿在海得拉巴大师赛首日拿下两场硬仗。

普林斯顿两场小组赛中都在10分钟内解决战斗,他们是首日仅有的两支做到这一点的队伍之一。他们22比10战胜海得拉巴的比赛在意料之中,不过第二场对阵皮兰,他们能以22比14轻松获胜多少有些出乎意料。

以投篮见长的摩尔以14分成为队内得分王。前NBA球员赫梅尔贡献12分,卡林顿则进账11分,后者同时还带来了很多足以入选精彩集锦的表演。

上一次美国球队夺得FIBA3x3大师赛时,美国总统还是奥巴马。那是在2016年9月26日,芝加哥赢得在墨西哥城举行的美洲大师赛冠军。

不过,挡在他们面前最大的拦路虎当然是诺维萨德,他们小组赛的两场比赛也都只花了不到10分钟就解决战斗。这支世界排名第一的球队先后战胜德里和格但斯克后,本赛季在大师赛上的连胜场次已经来到24场。

利曼和里加是另外两支在首日取得两战全胜的球队。

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情况

诺维萨德v皮兰

里加v加加林

利曼v贝尔格莱德

普林斯顿v德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