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大师赛分组揭晓 诺维萨德欲争连冠

​FIBA3X3大师赛分组揭晓 诺维萨德欲争连冠

3X3大师赛分组

​FIBA3X3海得拉巴大师赛将于9月22至23日举行,毫无疑问,这一次诺维萨德依然是众矢之的。

这将是FIBA3X3世界巡回大师赛首次登陆印度,对所有3X3球迷来说,最大的悬念是谁能够阻止诺维萨德前进的脚步?塞尔维亚球队在本赛季参加的所有大师赛分站赛都获得冠军(包括萨斯卡通、布拉格、洛桑和德布勒森)。今年以来他们在大师赛上的战绩为22战全胜!这支曾两夺大师赛年度总冠军的队伍本次被分在A组。东道主球队德里虽然是坐镇主场,但是本赛季他们在参加过的两站大师赛中都未能从小组赛出线。而同组的另外一支球队,来自波兰的格但斯克在大师赛历史上从未赢过诺维萨德。

跟所有FIBA3X3赛事一样,本次分组根据各队排名最好的三名球员的个人积分自动决定。

会是里加出来打破诺维萨德的统治地位吗?他们在德布勒森大师赛上首次杀进决赛,并且代表拉脱维亚出战欧洲杯时表现也相当不俗(最终获得银牌,决赛中1分惜败给塞尔维亚)。这支本次赛事的4号种子球队被分在D组,同组的两支队伍分别是贝尔格莱德和大师赛新军——印度本土球队班加罗尔。

2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二的利曼被分在B组,他们将和布拉格大师赛亚军加加林以及圣保罗竞争出线资格。

C组中,在墨西哥城大师赛上表现出色的波多黎各球队庞塞再次参赛,他们与普林斯顿和皮兰同处一组。而在墨西哥城,庞塞曾先后击败皮兰和普林斯顿,一路杀进决赛,这次这一幕是否会再次上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