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笑纳富力惊天乌龙+1分 新帅不满比赛过程

记者金山淞报道

1比1,重庆当代力帆艰难的在客场拿到了沉甸甸的1分,不过,有意思的是,整场比赛的两个球都是广州富力队员打进的。

重庆

也许是上一场联赛,重庆队在对河南建业队的生死大战中,耗费了太多精力和体力,这场比赛客战广州富力,球队明显露出了疲态。无论是外援三叉戟还是国内球员,在场上的奔跑姿态就能看出,脚步是沉重迟滞的。富力几乎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尤其是逼迫式防守,往往让重庆队的队员只能在中后场横传球。重庆队的中场核心彭欣力在下半场就被换下场,据悉是因为广州气候原因,他在比赛这一天的上午就开始腹泻,虽然经过紧急治疗,但是消耗过大,只能坚持半场比赛。

重庆队面对这一场比赛的赛前海报,创意为主教练小克鲁伊夫手拿一张扎哈维的说明书。这场比赛,重庆队确实让扎哈维彻底哑火。扎哈维在场上获得过单刀,空门机会,但要么打飞机,要么打边网,就是与进球无缘。在下半场的几次头球攻门和射门都显得绵软无力,反倒浪费了队友辛辛苦苦递过来的这么多“炮弹”。从这个角度看,这张海报确实是神预测。

场上的诡异一幕出现在第57分钟,当时重庆队队长传球到了禁区左路,重庆队的费尔南迪尼奥拿球后向中路内切,他在禁区内晃过了广州富力两名队员的围堵,但在打门的时候被广州富力守门员程月磊倒地封堵住,这时候皮球晃晃悠悠的在禁区内滚动,费尔南迪尼奥爬起来想去补射,这时候,富力的弋腾回追补防,他担心费尔南迪尼奥射门,于是左侧起脚想把球解围出禁区,但球却鬼使神差地打在近在咫尺的队友黄政宇的身上,并弹进了球门。在官方的报告中,这个球算是黄政宇的乌龙球,但制造这粒乌龙球的无疑是弋腾。这样一个进球,也让广州富力上下目瞪口呆,场外的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气的一脚把身前的一个矿泉水瓶踢飞。

“小摩托”在最后时刻被尹聪耀换下,这场比赛,带着队长袖标的他依旧拼尽了全力,但这场比赛,重庆前场三叉戟距离较远,都陷入各自为战的环境中,在场上创造出的机会并不多。“这是客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困难较多,但我们还是在这样艰难的情况下拿到了1分,这一点对我们这支保级球队来说,非常重要。”“小摩托”说,“我很高兴能重回赛场,但因为我之前缺席了4个月的比赛,现在我对比赛的节奏还是有些不适应。不过,我会尽量去适应,我会在比赛中努力的,竭尽全力的去奔跑,努力去创造机会。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拿分,不管是1分还是3分,最重要的就是拿分。”

重庆队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在赛后表情严肃,“很诚实地讲,我们在这里拿下一分,我们是很满意的。因为我们在这个比赛过程中,踢的不够好,我们在控球权这方面也做的不够好。我们球队今天的状态,也比平常要差一些。虽然我们对比赛的过程不是很满意,但是我们现在处于艰难的保级时期,所以我们对拿下这一分,也是很满意的。我也想祝贺和表扬在场上的一些球员,他们有一些队员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了,但今天在比赛中,他们很好的帮助了球队,所以我再重复一下,我对比赛的结果是满意的,但对比赛的过程,不是很满意。”

小克鲁伊夫也对这场比赛的对方乌龙球感到意外,但他愉快的接受这个进球。“在足球当中,一切皆有可能,什么看似不可能的东西,但都是有可能发生的。当然了,那个进球对我们来说也是很幸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