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消息汇总】拜伦4年1360万留队 卡尔松披全新球衣主场亮相

加拿大人前锋4年1360万留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蒙特利尔加拿大人正式与前锋保罗-拜伦(Paul Byron)签下了4年1360万美元(年均340万)的续约合同,合同将一直生效至2022-23赛季。拜伦本将在新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

最近几年球队阵容频繁变动的日子对球迷来说可不好过,但今天的这则消息对他们来说也算是一丝慰藉。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续约拜伦,他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也是勇敢和意志的代表。”加拿大人总经理马克-伯格温在声明中表示,“凭借着速度、技巧和攻防两端的能力,他无疑是球队的关键一员。”

拜伦2007年以6轮总第179顺位被布法罗军刀选中,今年29岁的他自2015-16赛季前从卡尔加里火焰来到加拿大人后,三年来逐渐成为了队内最稳定、最高产的前锋——上赛季拜伦出战82场得到35分(20球15助),是上赛季加拿大人队内四名全勤的球员之一;过去两个赛季均能打进20+进球,也是加拿大人阵中唯一做到这一点的球员。

在今年4月18日接受肩部手术后,拜伦本预计将缺席6个月之久,但他恢复顺利,训练营第一天就回到了球队。9月14日他表示自己已无大碍:“我的肩膀感觉非常好,可能是最近几年来最好的时候了。”

“一个人训练、恢复,这是个漫长的夏天。上周我得知自己可以复出了,我非常激动和开心,没有错过哪怕一天训练营。伤停的日子是讨厌的,好在我已经回到了大家身边,我会和他们一起战斗,从赛季第一天起就做最好的准备。”

加拿大人的常规赛揭幕战将是在北京时间10月4日客场挑战多伦多枫叶。

魔鬼4年1100万续约22岁小将

北京时间9月24日,新泽西魔鬼与受限制自由球员迈尔斯-伍德(Miles Wood)签下了一份4年1100万美元(年均275万)的合同。

“我们很激动能把伍德留在队里四年,”魔鬼总经理雷-希罗表示,“他的比赛风格和球队非常契合,他将是魔鬼队现在以及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赛季22岁的伍德进步明显,他的出场数(76)、得分(32)、进球(19)、助攻(13)均创下生涯新高,还出战了5场季后赛比赛,没有得分。

伍德是魔鬼2013年的4轮秀(总第100顺位),生涯至今三个赛季137场比赛共得到49分(27球22助)。他的父亲兰迪-伍德也是前NHL球员,曾为纽约岛人、布法罗军刀、多伦多枫叶和达拉斯星队效力共11个赛季。

卡尔松季前赛首战未上场 披全新球衣亮相惊喜球迷

北京时间9月23日圣何塞鲨鱼在主场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一场季前赛,对手是来自拉斯维加斯的金骑士,最终上赛季的斯坦利杯决赛球队金骑士通过点球大战5-4险胜鲨鱼。

对于球队来说,一场季前赛的失利当然无足轻重,而对于到场的鲨鱼球迷,他们昨天着实是值回了票价——球队新援埃里克-卡尔松在第一节间伴随着炫酷的灯光闪亮登场,给到场球迷们送上了一个大惊喜。

鉴于这是球队的第一场季前赛,卡尔松也穿上了鲨鱼本赛季全新推出的第三套球衣,黑色的“stealth”,让人耳目一新。从现场的反应来看,鲨鱼球迷是真的非常欢迎小狐狸的到来:自打他出现全场就山呼海啸不断,卡尔松也热情与球迷击掌,滑入冰场的他平摊双手享受掌声,颇有一番“新王驾到”的霸气和潇洒。

作为联盟最佳后卫之一,卡尔松曾两获最佳后卫诺里斯奖,四度入选全明星。前段时间从渥太华参议员转会至鲨鱼后,受到了圣何塞人民的热烈欢迎,包括巨型广告牌、报纸全版面和每次训练时受到的疯狂围观等等,参议员球迷也对他依依不舍(详情请移步今日头条)。

说回今天。用一句话来形容卡尔松在季前赛中的出现就是,“最新的球员穿上了最新的球衣”。这件鲨鱼全新推出的第三套替换球衣以黑为底色,辅以青色鲨鱼,看起来相当冷峻神秘。

滑行道场地中心后,卡尔松也拿起话筒对全场观众评价了这套球衣:“看起来很棒。”

诶哟,眼光不错。

(Kyri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