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总经理:我了解球员的需求 詹皇想待在这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湖人官网报道,湖人总经理罗博-佩林卡表示,他之前的经纪人经历有助于他为湖人招募球员,因为他了解球员们的需求。佩林卡还表示他们已经感觉到像勒布朗-詹姆斯等球员,都想待在湖人。

湖人总经理

到目前为止,对于佩林卡来说,从经纪人到总经理的转变是非常顺利的。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他帮助湖人彻底扭转了局面,无论是阵容配置还是组织观念。签下詹姆斯理所当然会让佩林卡得到所有人的关注,但他所做的事情还远远不止于此,近日在做客湖人官网的博客节目时,他谈到了经纪人经历,是如何帮助他为湖人招募球员的。

“不只是做过科比-布莱恩特的经纪人,我认为这些年来一直作为球员经纪人的工作,让我对球员们想从他们的球队得到什么有了一定的了解。重要的事情是什么?因为我会听到所有的抱怨,比如,‘嘿,这支球队需要在这方面做得更好或者在那方面做得更好。’”佩林卡说,“我认为这是一种优势。我将见证这些优势,因为优势不会受到抱怨。”

当佩林卡成为湖人的总经理的时候,他被外界视为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在管控薪金空间方面的帮手,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恰当的职位描述。但是很显然,佩林卡还能在其他方面做出巨大的贡献,比如了解球员(特别是明星球员)的愿望,毕竟在作为球员经纪人的那段时间里,那是他必须要做的事情。

约翰逊的魅力是湖人吸引球员的因素,就像詹姆斯选择湖人一样。但是佩林卡对球员复杂的喜好的了解绝对是无价的,这也有助于他与约翰逊以及湖人老板珍妮-巴斯进行更好的合作。

“所以我认为约翰逊和我所做的就是利用这一资源库里的信息,来塑造我们想要的湖人的框架,而这其中的核心部分是一支非常以球员为中心的球队。”佩林卡说,“珍妮-巴斯,你知道的,她是世界上最棒的人之一,她也非常好,她想把这种受欢迎的、热情的、家庭般的感觉带到球队。我认为再加上我作为球员经纪人的经历,引领我们打造了现在这支球队,我们感觉到像詹姆斯和其他球员都认为这是他们想要待的地方。”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