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敲定莱昂纳德发布会时间 先于洛瑞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TSN》的猛龙跟队记者约什-利文博格报道,猛龙宣布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上午10点半(北京时间本周一晚上10点半),为科怀-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召开加盟新闻发布会。在那之后将由凯尔-洛瑞接受采访,然后就是猛龙媒体日的其他常规安排。

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加盟猛龙的新闻发布会举办时间终于确定了,而且这次不可能再改变了。

考虑到莱昂纳德是一位不善言谈的球员,所以在他加盟之后,猛龙一直没有为他举行新闻发布会。最初猛龙是定于9月22日召开发布会,但是由于日程安排上的冲突,猛龙不得不另行择日。

双方的日程安排有何冲突无法确定,可是在9月19日,利文博格曾在一篇文章中这样写道:“猛龙经历了球队历史上最引人注目的夏天,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到来,新猛龙将首次汇聚一堂。这可能看起来像是有希望的,但是仍然是一个迷。一些猛龙球员已经回到了多伦多,但是两位球星仍然缺席:新援莱昂纳德和球队领袖洛瑞,他们都预计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抵达多伦多。”

那次改期可能是因为莱昂纳德没有抵达多伦多,不过现在他肯定已经来到了多伦多,除非他不参加猛龙的新赛季媒体日。

正所谓好事多磨,这次新闻发布会,是猛龙为挽留莱昂纳德所做努力的一部分。他们把发布会的举办时间定在洛瑞接受采访之前,这也表明他们非常重视莱昂纳德。

另一方面,当今年夏天猛龙把德玛尔-德罗赞交易掉后,洛瑞对好友的离去一直保持着沉默。不知道在媒体日上,他会说出怎样一番话?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