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老板:杜兰特明夏有权离开 会努力续约他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据《amicohoops》消息,勇士老板拉科布在做客一档节目时谈到了杜兰特的未来,他表示,杜兰特明年夏天有权选择任何想去的地方。

杜兰特

勇士在最近四年里夺取三冠,球队已经完成了卫冕任务,不过,在明年夏天,勇士也面临着一些不可测的因素,杜兰特在今年休赛期和球队签下了一份两年6150万美元的合同,他可以在明年夏天跳出球员选项,成为自由球员。

“这是把双刃剑,对吧,当然,我们本来希望他能够长期留在这里,和球队签下一份长期合同。”拉科布在TK Show播客中说道,“但另外一方面,他通过签下一年期的合同,为我们节省了一些钱,我们很高兴在少花钱的基础上拥有他,比如,这可以让我们完成其他运作,去签下考辛斯,我只是举个例子。”

勇士肯定会在明夏努力和杜兰特续约,但拉科布明白,杜兰特的快乐更重要,他尊重后者的任何选择。

“我们当然会努力续约他,但他有权利前往任何他想要去的地方,我们希望他能够留在这里,等到明年夏天,我希望他的想法和我们一样。”拉科布说道。

在谈到杜兰特降薪的话题时,拉科布也充满了敬佩,在2017年,杜兰特本来可以签下一份价值347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但他最终选择以2500万美元续约。算上奢侈税,杜兰特的决定让勇士节省了大约1500万美元,这让他们得以留下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

“KD是一个非常棒的人,他是我心中的英雄。对于我们而言,他一直是一个非常棒的搭档,如果你了解的话,你知道,他过去几年里已经做出了很多牺牲,他做了一些降薪的事情,然后帮助我们完成了一些其他操作,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这一点。”

在今年夏天签下考辛斯后,勇士组建了一套全明星阵容,在坊间看来,勇士毁掉了联盟,但对于外界的看法,拉科布并不关心。

“没有,我们不会关注联盟其他球队的想法,这不是我们的工作,赢下比赛就是我们的任务,从第一天开始,这就是我们的态度,你可以讨论这样那样的话题,比如我们赚了多少钱,我们正在建造一个新球馆,这些都很有趣,但我们的任务就是赢得比赛。”拉科布说道,“随之而来将会有很多好的事情发生,我们致力于赢球,这意味着你的一切工作都需要非常出色,从聘用管理层,到留住教练,再到引援,你需要把这一切都做好。”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