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钟齐鑫千里奔波只为中秋与女儿团聚 钟天使隐忍坚持只为继续逐梦

钟齐鑫

撰文/子默

林清玄说,九月是很好的月份,中秋月圆,云淡风轻,温和飒爽。只可惜,在竞技体育的世界里,很好的九月,只有很少人能享受到团聚的快乐。更多时候,只能对着明月遥寄相思。月团圆,心团圆。

徐云丽:换个身份 陪伴女排

四年前在世锦赛上受伤的徐云丽受困于伤病没有在坚持打球,但又是一个世锦赛,又是一个中秋节,她换了一种方式继续追随女排,这个她一生所爱。

在徐云丽心里,过去的中秋节大多和封闭训练有关,和挥洒的汗水有关。而如今,纵然可以不大运动量去承受训练之苦,但徐云丽决意换一种身份继续和她爱的队伍奋战。“以前的中秋大多在封闭训练,最多吃个月饼应个景,印象也都不深了。昨天又收到了月饼,又是一年中秋了。”

苏炳添:新手上路 难得奢侈

当了奶爸的苏炳添用近乎完美的表现结束了2018赛季的征程,在中秋假期里,他难得的能和妻子和出生的儿子“天天”在一起,享受彼此陪伴的快乐。这是升级为父亲后的苏炳添跟儿子和大家庭过得第一个中秋,这样的陪伴对他是何尝的难得和幸运。

钟天使:梦想为上 不盼轻松

上海姑娘钟天使在亚运会结束之后,就投入到世界杯的备战中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选择战斗下去的她早已习惯这份不为人知的艰辛和隐忍了。但钟天使无怨无悔,因为在追逐梦想的路上,这份挑战自我的极致也很少有人能体会的到。

中秋,对钟天使来说,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节日了,因为这一天,她依旧奋斗在路上。但谁都知道,她的心里,想着念着上海的爸爸妈妈,念着她心里从来不消散的思念。

钟齐鑫:千里奔波 只为团圆

攀岩进入奥运,燃起了奶爸钟齐鑫的战斗之火。中秋之前,这位双胞胎奶爸在奥地利参加完世锦赛后又赶赴德国参加了世界顶尖高手汇聚的攀岩邀请赛。月圆之夜,钟齐鑫和一直陪伴他的妻子赶回家中,一对双胞胎女儿等待着她们最爱的爸爸妈妈回来,讲那动人的嫦娥的故事。

邹凯:浪漫过节 弥补亏欠

“五金王”邹凯终于有时间陪陪他的妻子周捷了,这是他当运动员时不曾有过的奢侈。在属于他们的日子里,邹凯和妻子去到马尔代夫,享受着他们的甜蜜和浪漫。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