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在美终换发型 与尼尔森父子共进中秋晚餐

丁彦雨航换发型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连续两年,丁彦雨航在独行侠队甚至是在赴美特训时的发型都成为了网友关心的话题,“该理发了”、“换个发型”几乎成为了网友对小丁在美国冲击NBA时额外叮嘱最多的话语。北京时间9月24日,丁彦雨航的经纪人透露丁彦雨航已经成功换了发型并曝光了小丁更换发型后的样子。

“众望所托,丁去体验了当地的Barber(差点搞个脏辫)。理发师在给小丁理发的时候一直在看手机,好奇的我上去一看原来是一张Ricky Rubio(卢比奥)的照片....可最后的效果是#一个突破自己的短发# anyway(不管怎样)能剪短就好。btw,今晚与独行侠的朋友们一起吃了中秋晚餐,feel like home(家一样的感觉)。”丁彦雨航的经纪人在今天更新了微博透露了丁彦雨航在达拉斯的情况。

丁彦雨航目前正在独行侠队训练和康复,近日,丁彦雨航身穿独行侠队球衣的定妆照也被曝光,小丁身披的是8号球衣,小丁本人看起来也是神采奕奕,但略长的头发再次让网友纷纷催促小丁赶紧理个发,和去年夏天几乎是如出一辙。

在网友的呼唤下,丁彦雨航也终于更换了发型,虽然不是脏辫,但最后理了一个突破自己的短发还是好的,最起码小丁暂时是不用操心发型的事情了。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八月十五中秋节,丁彦雨航虽然在达拉斯无法和家人团圆,但能和在达拉斯的朋友以及独行侠队的总经理尼尔森一起过一个如同家一般的中秋节,也算是弥补了丁彦雨航无法和家人团圆的遗憾。

非常有趣的是,平时就经常参与丁彦雨航各种话题讨论的北京队前锋翟晓川,这一次也没有忘记积极参与,而这条微博的评论一共才4条。在丁彦雨航的经纪人更新微博后,翟晓川就留言说:“后天见。”在翟晓川评论后,丁彦雨航的经纪人对他说:“中秋快乐! 后天带你们改善一下伙食。”

北京队全队目前正在美国拉练,他们还会在北京时间9月30日在客场挑战独行侠队,这场比赛是独行侠队新赛季的首场季前赛,这也是NBA球队再一次在季前赛里和CBA球队交手,对北京队来说,这场比赛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如果丁彦雨航和翟晓川都能参加比赛,那这对好朋友也将在场上同场竞技,不过两人目前都有伤在身,还不确定能否都参加这场比赛。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