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赫罗纳:朗格莱红牌(2-2)

2018年09月24日11:1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2-2赫罗纳,梅西和皮克各入一球,朗格莱红牌。

巴萨vs赫罗纳:朗格莱红牌(2-2)

西班牙时间9月23日20:45(北京时间9月24日02:45),2018/19赛季西甲第5轮,巴萨主场2-2战平赫罗纳。这是本轮西甲的最后一场比赛,梅西打进开罐球,朗格莱吃到红牌,赫罗纳连进两球,皮克扳平比分。

比赛开始仅5分钟,巴萨球门就经受了考验,赫罗纳角球传中,埃斯皮诺萨头球冲顶被特尔施特根封堵。第12分钟,梅西连过3人后射门,被赫罗纳门将博诺封堵。

第19分钟,塞梅多分球,比达尔禁区右角扣球摆脱阿莱士-加西亚后横敲中路,梅西点球点处推射打入球门左下角,1-0,巴萨领先。

第35分钟,邦斯中路上抢,郎格莱抢断时与其相撞后双双倒地,主裁得VAR提醒后亲自观看录像,随后判定巴萨中卫肘击对手,向郎格莱直接出示红牌。第45分钟,赫罗纳扳平比分,贝尼特斯右路起球,斯图亚尼中路停球低射破门,1-1。

第51分钟,巴萨再次丢球,加西亚左路直塞,皮克滑铲未能断球,波尔图禁区左肋拿球低射被特尔施特根扑出,斯图亚尼补射破门,1-2。

第60分钟,梅西任意球打中横梁。第62分钟,梅西任意球被门将挡出底线。第63分钟,巴萨扳平比分,库蒂尼奥挑传,梅西禁区右肋横敲,苏亚雷斯底线前射门,球打在门将腿上高高弹起,皮克小禁区前甩头攻门得分,2-2。

比赛最后时刻巴萨创造多次射门机会,梅西、苏亚雷斯、库蒂尼奥先后完成射门,但都未得分。全场结束,这场加泰罗尼亚德比以2-2平局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