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麦克尼尔四安打引领对攻战 大都会客场力克国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4日,大都会和国民四连战最后一场继续在华盛顿进行,依靠着麦克尼尔单场4安打和康弗托单场3分打点的表现,大都会在客场8比6力克对手,也以3胜1负拿下这个系列赛的胜利。本场比赛双方合计敲出25支安打,输球之后华盛顿国民重新回到78胜78负的五成胜率。

【数据亮点】

大都会全场14支安打得点圈有人21个打数4支安打,麦克尼尔单场5打数4安打,罗萨里奥、帕拉维奇和康弗托都是单场2安打其中康弗托单场3分打点,先发投手马茨3局4次三振3次保送丢掉3分退场。国民全场得点圈15个打数4支安打,罗布雷斯、特纳和伦登都是单场2安打,先发投手菲迪3.1局4次保送丢掉3分。

【比赛进程】

第一局上罗萨里奥、麦克尼尔敲出安打后双盗垒成功攻占2、3垒,布鲁斯的高飞牺牲打让大都会率先得分,第一局下特纳安打和哈珀的保送攻占1、2垒,可惜伦登和雷诺兹都没有把握住机会得分。第二局上弗雷泽保送后马茨牺牲触击护送上到二垒,不过罗萨里奥遭到三振没有下分,第二局上基伯姆安打上垒,但菲迪和泰勒都被马茨三振出局。

第三局上大都会依靠着安打和保送在无人出局时攻占满垒,可惜尼莫的双杀打和史密斯的滚地球浪费了大好的得分机会,第三局下罗布雷斯的阳春炮打破国民得分荒,特纳选到保送后哈珀的二垒安打让国民完成反超,伦登的安打和雷诺兹的触身球保送形成满垒,基伯姆选到保送再度挤回一分。

第四局上大都会掀起进攻狂潮,弗雷泽的二垒安打和队友的连续保送攻占满垒,麦克尼尔的安打和康弗托的三垒安打串联让大都会单局攻下4分完成反超,第四局下特纳保送后被牵制出局国民打者变相三上三下。第五局上史密斯、帕拉维奇的二垒安打串联加上罗萨里奥的安打,大都会将比分改写成7比3,第五局下国民打者依然无法上垒。

第六局上布鲁斯的二垒安打和队友保送攻占满垒,帕拉维奇依靠野手选择帮助球队再下1分,第六局下大都会的守备失误和史蒂芬森安打以及特纳的保送让国民一度攻占满垒,可惜哈珀关键时刻敲出小飞球被接杀浪费了机会。第七局双方都没有办法攻占得点圈,第八局下国民队掀起反攻,迪福、泰勒接连敲出安打攻占1、2垒,而罗布雷斯的三垒安打和特纳的二垒安打让球队一举攻下3分,可惜中心打线并没有把握住机会将比分扳平。

第九局上大都会浪费了1、2垒有人无人出局的形势,而第九局下伊顿代打被触身球保送,可惜后三棒打者都被大都会终结者斯沃扎克解决,最终国民主场吞下失利的苦果。

【双方首发】

大都会:第一棒游击手阿迈德-罗萨里奥第二棒二垒手杰夫-麦克尼尔第三棒左外野手迈克尔-康弗托第四棒右外野手杰伊-布鲁斯第五棒中外野手布兰登-尼莫第六棒一垒手多米尼克-史密斯第七棒三垒手托德-弗雷泽尔第八棒捕手凯文-帕拉维奇第九棒史蒂夫-马茨

国民:第一棒左外野手维克托罗布雷斯第二棒游击手特雷-特纳第三棒右外野手布莱斯-哈珀第四棒三垒手安东尼-伦登第五棒一垒手马克-雷诺兹第六棒二垒手安德里安-桑切斯第七棒捕手斯潘瑟-基伯姆第八棒投手埃里克-菲迪第九棒中外野手迈克尔-泰勒

【下场展望】

华盛顿国民北京时间9月25日将在主场迎来和迈阿密马林鱼的三连战,首场比赛球队将派出史蒂芬-斯特拉斯伯格出战,过去5场先发他3胜0负自责分率2.64送出38次三振,其中有4场比赛投满了6局这也是很可能是他本赛季最后一场先发出赛。迈阿密马林鱼则是派出了桑迪-阿尔坎塔拉先发,上一场比赛他4局被敲6支安打丢掉3分其中投出了6次四坏球保送。(陈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