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距离最难破纪录仅两步之遥!高呼自己太幸运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伍兹在今天的巡回赛锦标赛成功夺冠,不仅让自己的美巡赛冠军数从79变成了80,也意味着他距离美巡82冠的历史纪录只有两步之遥。就在1年前,人们还认为伍兹已经无望打破该纪录,但如今这一成就看起来对伍兹而言触手可及。

此前的纪录由桑姆-史立德保持,1912年出生的他曾经雄霸高尔夫球坛长达40年,创下多项纪录,包括以52岁最年长高龄获得美巡赛冠军、在温丹锦标赛上独赢8个冠军等。但他最为知名的,还是赢得最多美巡赛冠军,多达82个!伍兹在2013年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夺冠之后,美巡冠军数达到79个,但随后他便陷入漫长的伤病困扰,经历多次背部手术的他打打停停,看起来已经不可能打破桑姆-史立德的纪录。

不过今天之后,伍兹便又将向这项美巡赛最伟大纪录发起挑战。“80是一个很大的数字,”伍兹也深知自己这一冠的意义,“我已经停留在79这个数字上5年了,达成80是非常美好的感觉。”

在赛后发表夺冠感言时,自信的伍兹已经表示,还能保持高水平竞技状态20年,他已经开始畅想打破桑姆-史立德的纪录,“桑姆依然领先于我,但我仍然有机会,我觉得,如果我继续打比赛,也许我能够追平桑姆的纪录,甚至超过他。”

“不过说实话,我认为自己已经很幸运了,”伍兹表示,“在42岁的年纪,还伴随着脊椎的伤病,这一切原本被认为不会发生。但在这项运动中,确实可以。我很幸运有机会得到身边人的支持,和我一起完成这个过程,我已经找到了再次赢得高尔夫比赛的机会。”(萨姆)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