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心真大!布拉切遭遇车祸无大碍 事后竟携友人去看球

布拉切车祸后去看球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前新疆男篮外援布拉切如今正在美国休假,北京时间9月24日,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遭遇车祸的视频,虽然两辆车已经面目全非,但是布拉切及其朋友却并没有大碍,更夸张的是,两个人事后竟然还跑去看球,心脏真不是一般的大。

“它们(车祸)企图夺走我和朋友的生命。”布拉切写道,他的朋友也说:“幸好是上帝救了我,感谢上帝让我及时地躲开了车祸。”“疯狂,太疯狂了。”布拉切连连说道,从他晒出的视频可以看到,布拉切驾驶的车子已经被撞得变形,面目全非地冒着烟,路边的道路指示牌也倒在了地上。

好在两个人并没有大碍,而且就跟没事儿人一样跑去看球,布拉切晒出看球的照片并表示,死神并没有夺走两人的生命,还要继续看球。而布拉切显得非常的兴奋,颇有些劫后余生的感觉。

上赛季布拉切因伤打打停停,他只为新疆男篮出战9场比赛,并让新疆浪费了2个宝贵的更换外援的名额,而且,布拉切拒绝了新疆男篮给他验伤,并出现在了乌鲁木齐的夜场高歌,其糟糕的职业态度让新疆忍无可忍,最终决定不与布拉切续约。

在季后赛首轮被广东男篮淘汰后,布拉切回到了美国,期间一度传出有NBA球队对其有意的消息,不过并没有下文。在代表菲律宾男篮主场与澳大利亚男篮的世预赛交锋中,布拉切因为参与了群殴,由此遭到了国际篮联的禁赛处罚。

目前,布拉切还处于待业的状态,而CBA20支球队的外援全部已经选定,由此布拉切已经不可能在新赛季回归CBA联赛,未来他将加盟哪支球队,去哪个联赛打球,还是一个未知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