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扎达尔36分不敌以色列劲旅 三战全败获第6

辽宁男篮扎达尔锦标赛三战全负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扎达尔锦标赛在克罗地亚继续进行,代表CBA出战的辽宁男篮在五六名排位赛中以64-100不敌来自以色列的特拉维夫马卡比队,位列小组第六名。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特拉维夫马卡比队三分球命中率以41%比30%,篮板球44-30,助攻球25-9占据绝对上风。

个人统计方面,特拉维夫马卡比队约韦尔-佐斯曼15分7篮板3助攻,安吉洛-卡洛亚罗15分2助攻,阿维迪亚13分4篮板,杰里米-帕戈10分4篮板12助攻;辽宁队方面,巴斯19分5篮板2助攻,丛明晨9分4篮板,刘志轩8分3篮板4助攻,贺天举7分5篮板。

比赛焦点

受邀出战扎达尔锦标赛,是辽宁男篮休赛期最主要的赛事任务,此前,辽宁男篮还曾多次向中国篮协要人,希望几位在男篮蓝队效力的辽宁球员能够及时归队,随队出征欧洲。

尽管已经尽可能的凑齐主力阵容,辽宁男篮在扎达尔锦标赛中仍然是难求一胜。在小组赛的三场比赛中,辽宁队全部失利,三场总计失分116分。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后,特拉维夫马卡比队就展现出了良好的进攻手感,连续三分得手,打出了8-0的强势开局,随后巴斯和刘志轩接连跳投命中打破辽宁队的得分荒。之后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还剩3分27秒,巴斯的跳投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4分,不过特拉维夫马卡比队随后连续中投得手,首节战罢,特拉维夫马卡比队9-13领先。

次节比赛,辽宁队在一开始就处于被动局面,特拉维夫马卡比队中投三分都信手拈来,再次打出7-0的进攻小高潮。贺天举中投得手打破辽宁队的进攻僵局,李晓旭利用强突造犯规取分。次节过半,中国队22-30落后。不过随后中国队在进攻端突然哑火,特拉维夫马卡比队马上抓住机会扩大了分差。半场战罢,特拉维夫马卡比队48-3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丛明晨远投三分得手,另一边马上利用中投回应。随后两队展开了拉锯战,一方得分,另一方同样进攻得手回应。本节特拉维夫马卡比队单节以21-18略占上风带着2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末节。

第四节比赛,辽宁队频繁出现失误,特拉维夫马卡比队则火力全开,打出了13-0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大到34分。巴斯强攻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帮助球队稳住局势,不过辽宁队依然没有有效的追分手段。末节比赛还剩两分钟,辽宁队仍落后对手34分,只能无奈吞下惨败。

首发名单

辽宁队:丛明晨、卫猛、孙锴祺、鄢守奇、钟诚

特拉维夫马卡比队:杰里米-帕戈、约韦尔-佐斯曼、安吉洛-卡洛亚罗、阿维迪亚、杰克-科恩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