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敏霞海边度假首次晒孕照 腹部隆起孕育下一代“跳水天后”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中秋佳节,团圆之日。北京时间9月24日上午,跳水皇后、奥运五金得主吴敏霞在个人社交上晒出与老公海边度假的照片,照片身着黄色分体泳衣,腹部突起孕肚明显。

吴敏霞在配文中称:“两个人的中秋,却拥有1+1=3的快乐。和宝宝一起度过的第一个中秋节,也祝福大家中秋团圆,记得吃月饼哦”。从照片上看,张效诚与吴敏霞相互搂腰非常恩爱。细心的网友发现,即使身穿比较宽松的运动服装,吴敏霞的孕肚也十分显眼。

两个多月前,33岁跳水女皇吴敏霞在参加某活动时,亲口透露自己已经怀孕三个多月,得到了众多粉丝的祝福。她的老公张效诚没多久便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在表达喜悦的同时,称“接下来身上的担子更重了,会更加努力”。

之后的两个月,吴敏霞安心养胎,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直到现在。9月22日,吴敏霞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更新了状态,显示她与丈夫现身某跑步活动。

当天为了给大家送上中秋的祝福,吴敏霞晒出了一组挺孕肚为中秋的赛跑活动照,还写上了满满感言,其中“从两人 携手,到三人中行”可以看出,她即将为人母的喜悦心情。

6张图片中,唯一一张有吴敏霞。她身穿与赛跑统一的绿色短T恤,下搭孕妇裤脚踩小白鞋。令人惊讶的是,她依旧四肢纤细,只是肚子明显隆起,孕味十足的她获得老公贴心搀扶。

吴敏霞参加了四届奥运会:2004、2008、2012和2016年奥运会,一共夺得5金1银1铜,比伏明霞和郭晶晶要多一枚金牌,是中国奥运史上第一位女性五金王(她比陈若琳要早两天夺得第五金)。

2016年12月,31岁的吴敏霞宣布退役。2017年10月她和相恋多年的男友张效诚举行大婚。当天,诸多体坛名流包括郭晶晶夫妇现身观礼,星光褶褶。吴敏霞退役后,出任共青团上海市委兼职副书记,而正职则是上海体育局团委副书记。平时她也参加不少综艺节目和活动,所以她虽然已经退役,但热度并未减少。

按照预产期,今年12月中下旬,吴敏霞将迎来自己的宝宝。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