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梦:战美国打出训练水平 会准备好应对各种困难

李梦谈比赛

腾讯体育9月23日特内里费讯(记者杜巩、朱怡)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8女篮世界杯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队迎战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队,最终经过四节苦战,最终88-100不敌对手。赛后,中国女篮主将李梦谈到了本场比赛,她表示这场比赛打出了全队的训练水平。

本场比赛,中国女篮面对强大的美国女篮爆发了惊人的能量,全场比赛紧紧咬住比分,只以12分的分差输给对手,下半场只输给对手3分,在多项数据统计上,中国女篮还处于领先,虽然中国女篮非常年轻,但面对经验丰富且实力强大的美国女篮,中国女篮却丝毫没有畏惧。

这场比赛,女篮核心李梦出场25分钟得到12分4个篮板。对于球队这场比赛的发挥,李梦表示:“我觉得首先我们今天全队打出了我们训练的水平吧,并且我们有些球员也是超水平的发挥吧,这也是跟教练员在准备会上的部署和执行都很坚决是有关系的。”

结束了和美国女篮的比赛后,中国女篮接下来将进行最后一场小组赛和塞内加尔女篮的比赛。对于对手,李梦表示不论对手怎样,中国女篮一定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我觉得还是像教练说的吧,不管对手怎么样,我们一定要在世界赛场上发挥出我们平时训练的水平,这是最基本的东西,再一个就是坚决执行教练准备会的要求,包括我们自己和教练员都会给我们一定的信心和勇敢,”李梦说。

由于中国女篮首场比赛击败了拉脱维亚女篮,塞内加尔女篮也击败了拉脱维亚女篮,中国女篮接下来不出意外也会晋级到下一阶段的交叉淘汰赛,对于下一阶段的交叉淘汰赛,李梦和全队也都有准备。

“我们还是会做好对方给我们的各种困难准备吧,我们也会做好各种应对困难的准备,不管怎样,还是坚持我们有的特点,防守啊、球权啊、快攻啊坚持正确的方向去做就可以了。”李梦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