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坚称红牌不公 巴帅:被肘击的人道歉真没见过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巴萨主场战平赫罗纳,郎格莱吃到红牌引发争议,巴萨上下抗议判罚不公,被肘击的客队球员邦斯承认自己有犯规动作并主动道歉,巴尔韦德称从没见过被肘击制造红牌的人出面道歉的,比达尔与布斯克茨也抨击VAR使用不当。

巴尔韦德坚称郎格莱不该被罚下

比达尔赛后十分不满反应激烈:“我们都看了镜头,我希望VAR是来提供帮助的,而不是伤害比赛,希望类似错误不要再发生。”巴尔韦德表示:“我没看到录像镜头,不过我的看法没变,这或许是一次碰撞,郎格莱或许动作不够自然,可他绝不是有意为之。VAR应该用来提供公正的判罚,而今天我感觉这并非一张红牌。”

被法国中卫肘击的赫罗纳中场邦斯表示,他觉得自己先有犯规动作:“是的,我是被他的肘部击中了,不过当我起身后,我向郎格莱说了抱歉,我向他伸手了,因为我以为这是我的犯规。”巴帅回应:“这或许是头一次,有球员被罚下,而被击打的球员要求得到对方的原谅,因为这是他的犯规。”

布斯克茨为队友撑腰:“VAR应该以正确的方式好好使用,使用同样的评判标准。郎格莱没任何侵略性的动作,也许画面上看是有接触,不过在场内情况不同,郎格莱只是做出自然的动作,他并没有主动要去针对谁犯规,事实上甚至是赫罗纳球员事后要求他原谅自己,因为是他犯规在先。我赞成启用VAR,不过要正确使用,对每个人都一视同仁。”

布斯克茨不满裁判判罚

西媒披露,梅西赛后找主裁希尔-曼萨诺要说法,曼萨诺想与其握手,梅西拒绝,并不断抱怨,随后曼萨诺示意梅西自己去看回放。

少1人的巴萨依然保住主场两年不败金身,布斯克茨分析:“红牌之前这是场好比赛,即便我们只剩10人并且比分落后,球队依然努力争胜,我们扳平了比分,并继续尝试进攻,不过少打1人要取胜就非常困难了。11打11时我们表现不错,本可打入更多进球,这需要提高。”巴帅附和:“今天在只剩10人之后,我看到了很多积极的东西。红牌改变了比赛,而且我们很不走运,半场结束前丢球了。可惜最终没能逆转,红牌改变了很多事。”

郎格莱被罚下后,巴帅并未立刻换上乌姆蒂蒂,遭媒体质疑,巴帅讽刺记者们马后炮:“是否该更早派上乌姆蒂蒂?我当然考虑过,不过我还是决定给他一段时间来热身。当你考虑做一次换人时,你总会先等等,以墨菲定律而言,你总会后悔任何事。情况总是这样,替补球员需要一段热身时间,而且当时我们控制着局面,丢球只是一段孤立事件。3名新援首发?比赛进程本可以完全不同,而他们是可以帮助球队的人选。我们很好控制了局面,我在他们身上看到了积极的一面。”

5次西甲登场首次先发的比达尔强调:“很遗憾,大家都难过,因为我们配得上胜利。这样一场比赛后你很难批评我们。我已恢复100%的状态,很高兴能首发。适应巴萨风格并不困难,我为拜仁和尤文图斯效力过,只要你有能力,并做好准备,你就能为任何球队出战。”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