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心疼富力主帅!弟子犯蠢还得安抚 气得踢飞水瓶

南都讯 记者丰臻昨晚中超联赛第23轮,广州富力在越秀山1比1战平重庆斯威。富力几乎全场围攻对手,但扎哈维浪费了多次不错的射门机会,最终富力凭借肖智的头球扳平了比分。

从比赛开始,富力一直控制着场上局面,64.3%的控球率也充分说明了这一点。不过富力18脚射门只有3次射正,16.67%的射正率创造了本赛季新低。

弟子离奇失误,斯托伊科维奇气得踢飞水瓶

伤愈复出的扎哈维在比赛里非常积极,不过射门的感觉明显一般,有3次头球攻门都高出横梁,一次面对空门竟然打中了边网。

富力诡异乌龙球

重庆队的密集防守让富力很难从中路渗透,所以边路传中成了富力的主要进攻手段。肖智的进球也是源于一个传中,陈志钊中路突破后分球给卢琳,后者传中找到肖智头顶。这是肖智本赛季联赛第7个进球,追平了自己单赛季进球纪录。联赛还有7轮,肖智有望创造赛季个人进球数新高。

小斯不满丢球

重庆的进攻很难威胁到富力门将程月磊,但富力丢的那个乌龙球令他确实无能为力:费尔南迪尼奥突入禁区制造混乱,弋腾解围失误把球打到黄政宇的身体上弹进球网。赛后斯托伊科维奇为弋腾说话:“那个丢球难以置信,但那是个意外。这场比赛弋腾踢得不错。”

一场平局是双方都能接受的结果。重庆主帅小克鲁伊夫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虽然我们对比赛过程不满意,但我们处于艰难的保级状态,在这里能拿下1分也满意。”斯托伊科维奇则说:“打平总比输球好一点。扎哈维状态没到鼎盛的时候,鼎盛的时候他什么机会都能把握住。”

拿到平局的重庆,把自己与倒数第二名的河南建业之间的积分差距扩大到2分,而且他们两回合都赢了建业,直接交手成绩占优,所以实际上领先建业2.5分。富力与倒数第二名的分差是10分,保级其实不是什么问题。

富力将在周三迎战北京国安,一场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首回合客场输了1比5,意味着富力在主场需要打出一个4比0或者更大比分才能晋级。富力翻盘的可能性不大,不过斯托伊科维奇表示,球队一定会全力以赴,“尝试创造奇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