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官方宣布续约唐斯 明尼苏达锁定未来基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NBA官网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官方宣布他们已经和全明星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完成多年的续约合同,虽然合同细节并没有透露,不过按照此前消息,唐斯和森林狼签订的是一份五年总值1.9亿的超级合同。

唐斯正式续约森林狼

2015年唐斯以状元秀的身份进入NBA,在效力森林狼的三个赛季共为球队出战246场,场均可以得到21.6分11.7个篮板2.4次助攻1.4次封盖,整体命中率为54.3%,三分球命中率为38.7%,罚球命中率为83.6%,进入联盟后他的投篮命中率每年都在提高,上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已经达到职业生涯新高42.1%,在整个联盟排名第14,22岁的他已经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一个能够在前三个赛季完成得分5000+,篮板2500+,三分命中250个以上的球员。

上赛季唐斯12.3个篮板排第四,21.3分排20,1.4次封盖排第11,不但首次入选全明星,还最终入选最佳阵容三队,整体命中率达到54.5%,罚球命中率为85.8%,面对老鹰时砍下职业生涯新高56分,是森林狼球队历史上第四个单场得分超50的球员,另外他还是上赛季的两双王(68次),职业生涯182次。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